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璀璨金秋夜 感恩玖玖情

——融科玖玖派金秋感恩季VIP客户 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9:52

[摘要] 9月13日晚,融科智地秋季VIP业主感恩 活动在玖玖派售楼 广场温情启幕,来自融科玖玖派的数百位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共享这一情义浓浓的金秋盛会。

9月13日晚,融科智地秋季VIP业主感恩 活动在玖玖派售楼 广场温情启幕,来自融科玖玖派的数百位新老业主齐聚一堂,共享这一情义浓浓的金秋盛会。

活动当晚,受邀前来的业主络绎不绝,现场座无虚席、人气极其火爆。美轮美奂的舞台和流光溢彩的灯光,将浪漫而庄重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置业顾问对每一位VIP业主热情而周到的接待,无不彰显着作为融科业主所独享的尊贵和特殊礼遇。

伴随着一支热情四溢的桑巴舞《激情嘉年华》,本次答谢会正式拉开帷幕。

融科玖玖派自入世以来,不断受到客户的大力追捧与关注,已成为无锡炙手可热的明星楼盘。在刚刚过去的7、8月份,融科玖玖派再创佳绩。为此,融科特举办一场VIP业主感恩 活动,与业主一起分享这一尊荣时刻。

在答谢会上,融科精心为VIP业主们准备了《想和你吹吹风》、《尼罗河的美人鱼》、《顶缸》、《逝去的爱》、《我红》等精彩的舞蹈、歌曲、杂技,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每一个节目都得到台下观众的认可,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除了热闹非凡的精彩节目之外,让大家激动的当属 环节,穿插在节目中间进行。夏普58寸电视机、罗伯特智能扫地机器人、富安娜7件套、九阳豆浆机、电磁炉、电饭煲、挂烫机等多重惊喜好礼,都通过现场 以及参与游戏互动的方式派送出去,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收获了一份大奖,参与此次活动的业主个个眉飞色舞,喜出望外。

一位融科玖玖派项目的业主说:”联想控股是 500强企业,作为其子公司的融科智地,品质当然信得过!当初我选择融科玖玖派除了项目的品质过关,还有对融科品牌的信赖。而融科也经常举办这样的答谢会,让开发商和业主之间沟通更加无间,更加融洽。”

此次答谢会是融科智地在金秋时节与业主们又一次如此近距离、面 的交流,席间业主之间谈论多的是“邻居、朋友、伙伴”三个词语。活动被视为业主对融科智地的感恩回馈、贴心服务的体验之旅,也对融科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信任。

融科希望,能通过此次答谢会感谢大家对融科玖玖派的一路支持,同时盛邀新旧朋友加入融科大家庭,在拥有财富人生的同时,享受太湖新城的有派生活。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76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