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信“流量不清零” 只针对个别套餐

江南晚报  2015-09-16 09:32

[摘要] 14日,有微博发布一张中国电信内部的执行通知,通知称10月1日起套餐流量将不清零。记者昨日上午从三大运营商核实,关于套餐流量不清零的消息,电信流量不清零只是个别套餐。而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官方表示暂无该计划。

14日,有微博发布一张中国电信内部的执行通知,通知称10月1日起套餐流量将不清零。记者昨日上午从三大运营商核实,关于套餐流量不清零的消息,电信流量不清零只是个别套餐。而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官方表示暂无该计划。

事件

14日一条关于电信手机套餐流量不清零的微博引起关注,发布的微博称,电信内部执行通知明确表示,从10月1日开始,中国电信所有手机上网按流量计费的月套餐用户,如果当月套餐流量未用完,可转至下个月继续使用。

此外,这项服务是系统默认开通的,所以电信用户不需要自己去办理手续或业务。不过,通知中仅出现了10月份流量可结转至11月使用的字样,因此无法确定终是按季度清零还是其他的清零方式。

追访

昨天上午,记者查看14日发布该微博的作者“看啊就是這只貓”的微博,没有关于流量不清零的相关信息。

有媒体报道称,关于不清零的微博发布后,中国电信上海网厅转发了该微博,并回复“咳咳”两字。今天上午,记者登陆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官方微博,并没有任何关于电信套餐流量不清零的相关信息。

随后记者查看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均无关于流量不清零的相关信息。

对此到底是否10月1日起手机流量不清零,昨天上午记者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获悉,暂无套餐流量不清零相关信息。而中国电信客服表示,不清零的套餐是个别的套餐,比如IFREE卡是新出的一种套餐。

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没有相关消息。中国电信集团方面称:“目前还没接到相关的通知,我们也在核实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