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秋国庆夜游去惠山古镇看皮影

无锡商报  2015-09-16 09:20

[摘要]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各大景区都推出了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昨从锡惠景区获悉,9月25日至10月7日,每晚17:30—22:00,惠山古镇将举办夜游会,皮影戏、宫廷御点美食节、露天电影院、乾隆穿越等精彩活动都将一一呈现。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各大景区都推出了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昨从锡惠景区获悉,9月25日至10月7日,每晚17:30—22:00,惠山古镇将举办夜游会,皮影戏、宫廷御点美食节、露天电影院、乾隆穿越等精彩活动都将一一呈现。

在本届夜游会上,一支由“袖珍人”组成的皮影艺术团,将被邀请来到惠山古镇,为游客展示皮影艺术的魅力。这支杭州龙在天皮影艺术团,是全部由身高不足1.30米的袖珍演员组成的特殊皮影艺术团体,目前剧团共有演员20余人,以“80、90后”“袖珍人”为主体,平均年龄22岁,是目前规模大的民营特色皮影木偶表演艺术团体。该“袖珍人”艺术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皮影小剧场”,新编原创大型皮影剧目多个,其中大型皮影舞台剧《圆明园传奇》、《少年孙中山》,皮影戏《红楼梦》、《白雪公主》曾多次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受到中央领导的重视,被誉为“创造性保护非遗典型”,被誉为“不老的童话,不朽的传奇。”

夜游会期间,每晚两场皮影表演将在锡惠名胜区天王殿举行,为游客上演《龟与鹤》、《老鼠嫁女》、《西游记》等好评如潮的经典剧目。同时,惠山古镇秀嶂街专门开设了皮影艺术馆,馆内设有皮影知识展示区、现场DIY皮影人物区、自导自演皮影戏体验区,以及艺术团定时表演的剧场区,全方位、多层次展现皮影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