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新媒体视觉大赛完美谢幕 红梅新天地夺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8 13:19

[摘要] 近日,由房天下发起举办的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完美谢幕。本次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始于7月18日,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数百家房企热烈响应,终有182幅设计作品面世,彰显出各位设计者精湛的艺术功力和高超的审美水平,让网友见证了地产广告从“简单粗暴”到“精美创新”的深刻蜕变。

近日,由房天下发起举办的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完美谢幕。本次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始于7月18日,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数百家房企热烈响应,终有182幅设计作品面世,彰显出各位设计者精湛的艺术功力和高超的审美水平,让网友见证了地产广告从“简单粗暴”到“精美创新”的深刻蜕变。

无锡推举的红梅新天地项目,以22375票夺得头筹,获得视觉大赛一等奖,将可在任选10个城市,免费投放6广告。秦皇岛推举的北城壹号、天津举荐的京基嶺墅获得二等奖,兰州举荐的经纬印象、北京举荐的金隅糖+获得三等奖。

所有参赛的作品都颠覆了大众对于以往地产广告的刻板印象,让广大投票者纷纷赞叹:地产广告竟然上演了一出“颜值盛宴”。

由投票结果可看出,全景视窗广告以“高颜值和高传播力”,成为引领互联网新媒体广告形式的新趋势。房天下房天下锐意革新,积极推动中国房地产新媒体广告的新潮流,以求传播力实现优化。

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变革,房企轻松捞金的时代已经远去,要想在未来的市场上仍有立足之地,除了要保证产品的品质,房企还要适应“互联网+”新媒体传播的趋势,争取地产广告传播效果的化。

房天下举办的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的初衷也是为各大房企提供一个彼此交流和改善的平台,洗去地产广告多年来蒙上的尘埃,以创意让地产广告重新焕发活力,真正打动目标受众,在他们心里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记。虽然视觉大赛已经落幕,但是地产广告未来的“颜值盛宴”还将继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