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楼市"金九"开局遇冷

无锡商报  2015-09-07 09:10

[摘要] 据无锡市产监处数据统计,3天小长假(9月3日—5日)期间,无锡市区商品房共成交304套,日均成交101套,相比较8月底量价齐升的态势,小长假期间整体表现平淡。

据无锡市产监处数据统计,3天小长假(9月3日—5日)期间,无锡市区商品房共成交304套,日均成交101套,相比较8月底量价齐升的态势,小长假期间整体表现平淡。

从各板块的销售情况来看,小长假3天的成交主要集中在滨湖、锡山两个区域。特别是滨湖区,商品房成交量占到了小长假期间总成交量的近三成。在热销楼盘排行榜中,100平方米以上的楼盘占据多数,可见在利好政策的持续刺激下,改善型需求释放。

实际上,3天假期,无锡楼市似乎也进入“假日”模式。一位大型中介区域负责人说,假期里出门看楼的人不多,看盘量和签约量均未出现井喷,大约相当于平时的周四周五。对此,他认为有几个原因,一个是大阅兵现场直播吸引了不少市民在家观看电视,另一个则是不少市民利用假期外出旅游。

因为9月3日到5日并不是预定的假期,开发商购房者都没有对这次小长假形成购房习惯,没有针对小长假来加推或者开新盘。“我们自己代理的盘源都没有因为胜利日小长假进行任何调整。”一楼盘项目部总经理告诉记者,从房企的角度看,推盘从9月中旬才会比较多且集中,目前的盘源仅仅为“预热”。

尽管如此,业内仍看好后市。一家中介机构的负责人表示,在实体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股市下跌的情况下,央行连续降息降准,加上三部委联合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更加印证了此前关于刺激房地产需求来提振经济的猜测,并且这种类似手段今后仍有出台的可能。房地产行业在今年甚至明年预计都会有一个比较宽松的政策环境。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在下一步地方政策积极配合、房企加快推盘的影响下,“金九”旺季或将如期而至。

 推荐阅读》》》》

金九银十无锡购房大调查

房价涨得离谱了?江苏各城市眼中的无锡

8月无锡房价略降 看卖的火楼盘

金九银十无锡购房大调查

房价涨得离谱了?江苏各城市眼中的无锡

8月无锡房价略降 看卖的火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