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建筑工竟遭20名不明身份持械人员袭击

——三人生命垂危

江南晚报  2015-08-28 10:12

[摘要] 昨天下午2点钟左右,学前东路和振新路路口向南100多米的一处建筑工地 ,七八名建筑工人突然遭遇近20名不明身份的持械人员刀砍棍打,多名工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2点钟左右,学前东路和振新路路口向南100多米的一处建筑工地 ,七八名建筑工人突然遭遇近20名不明身份的持械人员刀砍棍打,多名工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消息后 时间赶到事发现场,此时巡特警已赶到事发现场。围观人员介绍,之前现场有多名工人受伤,其中三人被刀砍成重伤,已被“120”急救车送往近的第二人民医院抢救。警方赶到现场后,已在 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透过警戒线可以看到,工地大门口路上有几大摊鲜血,周围还有几双沾满水泥灰的拖鞋,一看就是之前建筑工人们穿的。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被急救车送走的三名被刀砍成重伤的工人都伤在大腿位置。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记者找到了之前在打斗中逃脱的工人陈师傅,此刻他仍惊魂未定。陈师傅说,当时他们七八个工人从开发商办公室出来准备回宿舍,结果刚走到这里,突然开来4辆小车,车门打开后,每辆车上跑下四五名持械人员,将近20个人,对他们进行了围殴。“他们有的手里拿着砍刀,有的拿着棒球棍,见了我们就打、就砍,我们手无寸铁,只能边还手边逃跑。”

陈师傅说,当时他走在工人队伍后面,打斗中,两名手拿砍刀的男子向他冲来,他见状赶忙往宿舍逃跑,“当时拖鞋都跑掉了,赤着脚回了宿舍。”就这样,陈师傅侥幸逃回宿舍,等他再回来时,多名工友已被送入医院。陈师傅说,受伤的都是他的工友,打人的一方行凶之后就上车逃离了现场。

这群工人为何会遭人围殴,又是什么人如此大胆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械行凶?现场工人们把矛头对准了开发商,陈师傅说,他们都是同一个工程队的,包下了工地上一栋大楼外立面粉刷的工程。但是工程进行到一半,开发商便把工程交给了另一支工程队,并让他们退出工地,“我们退出也行,但之前一半的工程款得付给我们啊,但是钱一直也没给,我们只能找他们理论。”现场多名建筑工人说,他们之前曾不止一次找过开发商但一直没有结果,就在昨天中午,他们再一次去找开发商协商,但还是没有结果。当他们离开开发商办公室回宿舍时,就遭到了袭击。

离开现场后,记者赶到二院急诊室,这里共接收了4名受伤工人。其中一名姓徐的工人意识比较清醒,他也证实了之前发生的事情,“当时我走在前面,那帮人开车过来,先从背后把我撞翻,我当时倒在地上就动弹不了了。”

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伤者送入医院之后,院方立刻开辟了急救绿色通道,目前4名伤者中三人大腿动脉受损,大量失血,出现休克,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徐师傅虽然还能够说话,但之前后背遭到猛烈撞击,肾脏可能受损,需要进一步治疗。

昨天下午记者试图联系开发商方面,但对方一直不接电话,现场也没有人出面回应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晚报记者子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