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部分旅行社 暂停北京旅游

江南晚报   2015-08-28 09:15

[摘要] 近期受田径世锦赛和大阅兵的影响,北京部分景区和交通受到管制;另外上海虹桥、浦东两座机场安检也日益严格,出现早高峰排队拥堵现象。

近期受田径世锦赛和大阅兵的影响,北京部分景区和交通受到管制;另外上海虹桥、浦东两座机场安检也日益严格,出现早高峰排队拥堵现象。记者从无锡旅游机构了解到,目前有部分旅行社已暂停北京旅游产品,而部分航空公司对从上海出发的游客做出了出行提醒,建议游客留出充分的安检时间。

部分旅行社暂缓收客

记者从一些旅行社的通知上看到,称近北京酒店客房和旅游车辆较为紧张,某些旅游地段因交通管制只能靠步行。据江苏国旅工作人员称,对已报名的团队,他们照常出行,不过会提前告知游客,如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馆、天安门广场等近期不能游玩,有的线路则进行了更改,改为北京郊外一些景区,如八达岭长城等。“目前飞机出行还算好,晚点不是太厉害。”工作人员称,主要是北京市内交通有部分路段有管制,团队旅游一般会避开这些路段,自助游游客出行前就要提前做好功课。“为了避免游客误会,我们建议游客尽量近期不要去北京,建议旅游日期放在9月3日以后。”他说,9月3日当天旅行社暂停北京旅游产品,建议游客尽量不要去北京凑热闹看大阅兵。同样,无锡康辉工作人员称,8月22日到9月3日期间,故宫闭馆,天安门城楼也不开放,目前他们的北京线路都暂停,9月5日恢复正常收客。

乘机要提前2登机

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近上海虹桥、浦东两座机场安检日益严格,致早高峰期间出现排队拥堵现象,并令一些对出行时间精打细算的旅客误机。8月25日当天,春秋航空在上海两大机场共有134名旅客由于安检拥堵未能赶上航班,其中浦东机场就有130人。

据航空公司方面称,8月27日早上7点,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出发的安检通道已经全部打开,但是等待安检的旅客排队队伍还是排出了数十米开外,几乎排到了2号航站楼值机岛J岛门口。待安检的人群移动速度非常慢,根据春秋航空工作人员亲身试验,队尾排队到安检完毕超过30。

春秋航空统计发现,8月5日起至8月26日,春秋航空在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累计共有735名旅客未能及时赶上航班造成误机,误机现象严重的时段发生在早上7点至8点,绝大多数原因是“安检拥堵”。8月25日当天为严重,两大机场共有134名春秋旅客误机,其中浦东机场就有130人。春秋航空为误机旅客办理了退票或者改签。该公司市场部人士实地调研发现,不少旅客在安检时没有主动将充电宝、笔记本电脑、PAD设备等从包中取出,由此导致随身包裹在取出上述设备后,不得不再次安检,进一步拖慢了速度。旅客携带的瓶装水、酸奶、八宝粥等,也被要求自弃或者全部倒空,哪怕打开喝一口也不行。为此,航空公司提醒旅客,各地机场安检检查严格,请旅客提前120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并请及时安检,以免误机延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