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地产视觉设计大赛无锡站投票倒计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1:10

[摘要] 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在无锡房地产界备受瞩目,大赛投票进行的如火如荼,现在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截至目前,共有2万多名房天下网友参与投票,大奖即将尘埃落定!

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在无锡房地产界备受瞩目,大赛投票进行的如火如荼,现在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截至目前,共有2万多名房天下网友参与投票,大奖即将尘埃落定!

点击投票://zhuanti.news.fang.com/visual/wx/contest.do

本次视觉设计大赛,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积极参与,多个项目的全景视窗作品、无线开屏作品成功入围,入围作品颜值爆表,因此也吸引了众多网友踊跃参与投票。自2015年8月15日投票通道开启以来,短短十余天的时间,投票人数高达28700多名。华府天地尊园以8232票暂时领先,金盛华彩荟、金轮星光名座、恒大绿洲/惠都上府名园等项目紧随其后,竞争十分激烈。

投票一开始,华府天地尊园就以其简约大气的风格,极具震撼的视觉体验,票数持续占据的宝座,目前得票率更是高达29%。然而在互联网时代,事物的发展有时瞬息万变,让人措手不及,距投票结束还有四天的时间,是否会有黑马突围,犹未可知。

大赛全城网上投票将在8月31日截止并公布获奖作品,投票评选出城市视觉精英奖,城市得票高的作品,将被推荐参与8月31日至9月6日的范围内评选。如果还有你喜欢的项目和作品暂居其后,那么赶紧来投出你手中的宝贵一票吧,你的那一票可能会让整个大赛发生神奇的变化!

点击投票://zhuanti.news.fang.com/visual/wx/contest.do

大赛奖项设置

城市视觉精英奖:

1.一等奖1名,奖励广告位免费投放3天;

2. 二等奖2名:奖励广告位免费投放2天;

3. 三等奖3名:奖励广告位免费投放1天。

视觉大师奖:

1.一等奖1名:10城市,免费6广告投放;

2.二等奖2名:5城市,免费3广告投放;

3.三等奖2名:3城市,免费2广告投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