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公积金房贷利率 低 年内4次降息

无锡公积金管理   2015-08-27 07:19

[摘要] 无锡公积金贷款利率:8月26日,央行再度降息。当天,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也在 时间执行央行降息政策,同步下调了公积金的贷款利率。这已经是年内无锡公积金第四次降息。此次调整后,5年以内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25%降至2.75%,5年期以上的由3.75%降至3.25%,创我市公积金贷款利率 新低。

无锡公积金贷款利率:8月26日,央行再度降息。当天,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也在 时间执行央行降息政策,同步下调了公积金的贷款利率。这已经是年内无锡公积金第四次降息。此次调整后,5年以内的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25%降至2.75%,5年期以上的由3.75%降至3.25%,创我市公积金贷款利率 新低。

据悉,之前无锡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三次调整分别是在今年3月1日、5月11日和6月28日,公积金贷款利率都下调了0.25个百分点,而8月26日将利率降至3.25%,创我市公积金低利率纪录。具体执行日期以放贷日期为准,8月26日以前放款的执行原利率,从明年元旦起开始统一调整,未放款的执行新利率。组合贷款中的公积金利率也是同一时间调整。

降息后直接的利好就是用公积金贷款的职工还贷压力进一步减轻了。无锡公积金夫妻双方共同贷款高可达60万元,若采用20年等额本息还款,本次降息职工月供减少77元,总利息减少18380元。今年连续4次降息后,每月一共减少312.23元,总利息减少74935.74元。

目前,5年期以下(含五年)公积金贷款利率商业贷款利率低2.25个百分点,5年期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较商业贷款利率低1.9个百分点,公积金贷款较商业贷款 凸显。“当前,公积金贷款相对比较宽松,用公积金购房的压力也进一步减少,相信很多购房者会趁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时段,并利用降准降息等政策给楼市带来的短期利好效应入市。”南长区一家纯新楼盘负责人如是说。

8月25日,央行再次出手救市。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贷款基准利率各下调0.25个百分点。

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