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2万起 抢住恒大绿洲双 非毛坯美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5 20:26

[摘要] 8月22-23日,恒大绿洲恒温泳池内,一群爱游泳的人们,抓住夏天的尾巴,以一场泳装派对的方式向这个夏天告别。水上步行球、水中接力、水上拔河、水枪比赛等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丰富美味的自助冷餐、奖品丰富的准点 ,欢笑声、水花声、嬉戏声,让整个派对都洋溢着一丝欢快的气氛。

8月22-23日,恒大绿洲恒温泳池内,一群爱游泳的人们,抓住夏天的尾巴,以一场泳装派对的方式向这个夏天告别。水上步行球、水中接力、水上拔河、水枪比赛等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丰富美味的自助冷餐、奖品丰富的准点 ,欢笑声、水花声、嬉戏声,让整个派对都洋溢着一丝欢快的气氛。

转眼又到九月开学季,家长们又开始担心孩子们的读书问题了。古有孟母三迁,今有临校而居。在如今的“知本”时代,孩子的 越来越受重视,恒大绿洲深谙每位家长的愿望,积极构筑 菁英 配套,努力打造强强联合的“名校+名盘”领先模式。不惜巨资引进东亭 恒大分部,一流的硬件配套设备和 的师资力量,保证了高品质的 力量。孩子们居住在美丽的恒大绿洲,生活中充满着诗情画意;在好的 里接受先进的 ,并快乐地成长。

现在,恒大绿洲50-127㎡双 非毛坯美宅,首付2万起,送1500元/㎡满屋豪装。作为恒大地产入驻无锡的首部精品力作,恒大绿洲豪配18万㎡欧陆风情商业街、12万㎡欧式滨水湖景园林、5200㎡超五星级奢华会所等 醇熟配套,为生活于此的业主规划完美湖居生活标本。入则静谧,出则繁华!醇熟生活社区,这种好房,必定没人会退!就算退房也无理由,为锡城置业者安心买房、无忧入住真正实现零风险。

项目地址:锡山区东亭南路、太湖大道交界处向南100米

贵宾尊享热线:400-890-0000 转 6186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