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半里·俄罗斯马戏嘉年华首演 盛况空前座无虚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20:57

[摘要] 花半里一期洋房清盘中,剩余28套,面积为170-260㎡,均价7500元/㎡。现认购可享6重优惠:总价惠6万/套,购房减免契税、维修基金补贴7万元,总价减免3万装修基金、立享物业费补贴2万,赠送40-80㎡花园,送豪华家电6件套。预计2015年9月推出商铺现房,面积为80-100㎡,共计63套,具体价格待定。

8月21日下午,花半里·俄罗斯马戏嘉年华盛大启幕,为来自锡城各地的市民们带来了一场马戏盛宴!

憨态可掬的小狗熊、呆萌可爱的泰迪、活泼伶俐的小灵猴、技艺精湛的杂技演员、艳惊四座的俄罗斯女郎、身段曼妙的柔术女神、惊险刺激的空中飞人,更有威武霸气的非洲狮,引得在场观众或是紧张激动或是哄堂大笑,频频的叫好声和雷鸣般的掌声贯穿了整整90的精彩演出。

8月21日下午,虽然天气阴阴的,但是花半里接待中心仍是热闹非凡。来自锡城四面八方的市民像潮水一样涌向花半里,这一切只因花半里·俄罗斯马戏嘉年华今天正式开幕啦!下午三点整,在俄罗斯嘉年华活动现场门口已是人头攒动,大家都在有序地排队入场。

随后,俄罗斯马戏嘉年华表演正式开始。年纪稍大一些的还是比较喜欢传统的杂技类节目,椅子倒立、柔术、力量杂技、高空飞人等传统的精彩节目让人惊叹不已,看着杂技演员们在台上精湛的技艺,让人真是又赞叹又敬佩。

小朋友们则更喜欢动物们的表演,小猴子骑单车,小猴子羊角倒立,泰迪小狗跳绳、钻圈圈、跳障碍物,小狗熊玩双杠,狮子滑滑梯等表演,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停,散场后还有小朋友对着爸爸妈妈滔滔不绝地说着动物们的精彩表演。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转眼马戏表演已落下帷幕,让人意犹未尽。有人说,一定要让孩子在童年时期看一场马戏表演,如果您对马戏的记忆还停留在电视的影像中,那么您一定要带孩子来一趟花半里。8月21日-8月23日,精彩的俄罗斯马戏嘉年华将在花半里小区内持续3天,每天15:00、16:30、19:00共三场表演,要你好看!

花半里一期洋房清盘中,剩余28套,面积为170-260㎡,均价7500元/㎡。现认购可享6重优惠:总价惠6万/套,购房减免契税、维修基金补贴7万元,总价减免3万装修基金、立享物业费补贴2万,赠送40-80㎡花园,送豪华家电6件套。预计2015年9月推出商铺现房,面积为80-100㎡,共计63套,具体价格待定。

项目地址:新区梅村镇锡义路(锡义路与梅西路交界)

贵宾尊享热线:400-890-0000转 6539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