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长区某盘离奇发生大火 房屋被烧成空壳

无锡日报  2015-08-21 09:10

[摘要] 昨日,南长区德溪路一处私房突然起火,大火不仅把一户住宅烧成了空壳,还殃及到了邻居。

小区和私房属于火灾隐患多发地段,火灾救援常常受阻,损失因此增加。8月20日凌晨,南长区德溪路一处私房突然起火,大火不仅把一户住宅烧成了空壳,还殃及到了邻居。幸好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扑灭了大火。昨天,私房住户告诉记者,这里大小火灾发生已不止3起,他们住得战战兢兢,希望能完善消防设施。

昨天下午,记者在失火居民家看到,140多平方米房屋里被熏得漆黑一片。而在锡山社居委辖区中的这片私房至少有400多住户,房屋拥挤。当地居民介绍,消防员来了后灭火一波三折。因人民西路进来的路口被人停了车,消防车无法靠近火灾点;附近能找到的一个老旧消防栓里居然没有水出来,消防员只能把水管接到距离事发地至少600米的河浜取水救火。

记者了解到,此次火灾原因很可能是线路老化短路引起。消防人员解释说,由于私房等老旧房屋居民的电线老化、私拉线路较为普遍,另外他们使用的电线承受的负荷较小,空调冰箱等大功率电器又普遍运用,容易造成电线短路引发火灾。老旧住宅楼以及私房居民区火灾隐患多,消防设施缺建都是短板,需要引起重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