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 公园:长江路准现房 水岸洋楼稳坐价值高地

——约105㎡珍品洋楼 长江路 上公园水岸风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3:36

[摘要] 长江北路,作为无锡城市发展的南北大动脉,各项生活配套日益成熟。随着 三号线的开工建设,保利 公园所处的 口区域价值随之 。此时,约105㎡水岸洋楼产品的推出,可以说是把握了的时机,成功吸引了购房者的视线。

股市有风险买房更靠谱

近期股市的动荡让人们纷纷开始寻求更为靠谱的 渠道,而近楼市的回暖,无疑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风向标。蛰伏已久的楼市如今重新成为了资金的重要流向,看来在大众眼中,买房依然是资产保值 的选择,尤其是购入稀缺的物业, 空间更为可观。

长江北路,作为无锡城市发展的南北大动脉,各项生活配套日益成熟。随着 三号线的开工建设,保利 公园所处的 口区域价值随之 。此时,约105㎡水岸洋楼产品的推出,可以说是把握了的时机,成功吸引了购房者的视线。此次的全新推出,是基于风情水岸线的改造完成,让水岸洋楼更为名副其实,以一种更成熟、稳健的姿态,为保利 公园的品质代言。

稀而不贵 大有可为

保利 公园匠心独具,打造了这一填补长江路 ,8-11层洋楼空白的产品,并且唯此两栋!主城之内,洋楼产品本就罕见,而在新区门户,长江北路核心之地,更是珍稀。整个洋楼组团,是 公园项目中的品质 ,低密度、高得房率,成就开阔景观,日照充足;私密组团,大花园庭院,打造了城 优享的一处静谧美好;加之承载保利地产23年开发心血的户型设计,大尺度开间,全明阳光房,成就了长江路上的高附赠、全通透、舒适大三房洋楼产品,既可满足三口之家的温馨,也能容纳三代同堂的尺度。

阳光照进低密度生活

物以稀为贵。保利 公园 洋楼产品私享庭院小组团特殊礼遇,闹中取静,自成一院,品质生活完美升级。

论资源、论规划、论位置,洋楼组团都是整个保利 公园项目的宠儿,是奢华尺度,尊贵品质,不仅享有大项目自身的数万方城市绿洲,更能独享玲珑别致的大花园庭院生活,小区内河道改造完成后,阳光水岸风情一览无余。保利地产不惜大手笔打造宽栋距洋楼,在保证生活私密性与优越采光的同时,营造出多重植被掩映,四季景色更迭的迷人风景。让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风光无限,让 公园的 品质、高舒适度与高性价比更加名副其实。

开间朝南通透品质

此次即将推出的105㎡洋楼新品,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更享有南北双阳台,南向阳台大尺度观景视野,采光更优,每个卧室均带大飘窗,让阳光与美景登堂入室。北面书房空间与阳台可改造为次卧或活动空间,集高附赠与功能多变为一体,成为长江路上难得的高性价比户型。整套样板间以现代简约风格呈现,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品位,半开放式厨房,更是在营造了视觉的通透感的同时,更添时尚格调。从客厅向外望去,就是繁花似锦的绿地景观,让人顿感心旷神怡,实现了许多客户对洋楼生活的向往,让他们更加确信,在已然繁华的城 ,只有洋楼,能够让生活更加美好。

长江路 上,约105㎡2+1双开间朝南 洋楼即将火爆加推,恭迎品鉴!

约125㎡高附赠全通透四房,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462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