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月"游价"高降幅达3000元

无锡商报  2015-08-14 09:13

[摘要] 暑期进入尾声了,人民币贬值了,“胜利小 周”怎么安排?昨从锡城旅游市场获悉,近旅游市场关键词较多,如何在出游时避开高峰,享受更多出游优惠成为不少市民关心的话题。

暑期进入尾声了,人民币贬值了,“胜利小 周”怎么安排?昨从锡城旅游市场获悉,近旅游市场关键词较多,如何在出游时避开高峰,享受更多出游优惠成为不少市民关心的话题。

暑期游逐渐降温

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暑期就要结束了,记者从锡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现在暑期游已经逐步开始降温,预计到8月25日后就会进入淡季。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暑期因为放假晚,时间上要短一些,基本要到7月中下旬才进入暑期的旺季,而到8月中旬,大部分暑期出境游产品预订已经结束,所以说今年暑期的旺季时间 短,出游高峰段也相对较集中。

根据旅行社的统计,今年暑期出境游去日本的人数排 位,其次是东南亚海岛和欧美线。国内线还是以呼伦贝尔等草原线,西北风情线,九寨沟、张家界避暑线比较受欢迎。自驾出游则以周边江浙沪的农家乐红。与往年不同的是,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家庭暑期出游更偏爱深度游,游客在旅游纪念品上的消费下降,但在旅游住宿、餐饮方面的支出费用增加,这说明今年锡城家庭在出游时更注重吃好、住好、玩好,更懂得享受旅行,更讲究旅行的品质。

出境游暂未调价

这两天热议的人民币贬值会不会对出境游市场有影响?昨天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看来,汇率的变化对出境游市场还不会造成太大的冲击。

无锡中旅市场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人民币贬值对旅行社和游客都有一定的影响,比如旅行社跟美元结算的对方旅行社结算费用成本会提高,游客出境游的消费、购物成本也会增加。但汇率变化并不会对出境游造成太大影响。对于跟团的游客来说,和几千元、上万元的团费比起来,因为汇率下跌而多出的几十元、百来元,价格上涨的幅度并不明显,还处在游客可以接受的范围。旅行社方面也不会因为人民币贬值立即调整出境游的价格,基本上要等至少一周到半个月时间,等汇率相对稳定后一次性调价到位,不会根据汇率变动频繁调整出境游的报价。

抄底游可计划了

暑期进入尾声,家庭出游开始降温,此时白领出游则开始升温。9月旅游淡季到来,这波淡季带来的是旅行社的 和机票、酒店打折等种种出游优惠消息,不少年轻白领纷纷将目光投向暑假尾段至国庆前的9月份。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9月新增“胜利小 周”,旅行社也纷纷推出特惠产品线路,且价格较暑假下降百元至数千元。

据了解,出境方面,9月欧洲游的出行价格较暑假下降了2000元左右,美国游的降幅达3000元左右,而新马泰等短线出境游的价格也相对下调了200—500元。国内方面,9月机票价格相对暑期要折扣大些,无论是跟团还是自由行都十分划算,而且暑期出游高峰过后,9月的出游人数会少很多,价格实惠外景区游客也少,不会有太过拥挤的情况,在景区旅游观光的舒适度更高。业内人士提醒,由于近年拼假出游人群明显增加,且计划性较强,建议有意利用9月“胜利小 周”拼假出行的市民不妨提早计划,确保预订到较为实惠的旅游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