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惊现3D古巷“藏宝图”!就在你身边!

江苏微旅游  2015-08-10 11:02

[摘要] 扬州惊现“神秘藏宝图”!小伙伴们发现没?位于盐阜西路8号的扬州旅游服务 东墙上突然多了一幅3D效果的扬州古巷游“藏宝图”。一张古色古香的黄皮纸藏宝图,嵌入青砖墙体中,朋友圈的小伙伴们都已经玩开啦,今天你拍了吗?

扬州惊现“神秘藏宝图”!小伙伴们发现没?位于盐阜西路8号的扬州旅游服务 东墙上突然多了一幅3D效果的扬州古巷游“藏宝图”。一张古色古香的黄皮纸藏宝图,嵌入青砖墙体中,朋友圈的小伙伴们都已经玩开啦,今天你拍了吗?

3D古巷游藏宝图“破墙而出”

扬州惊现3D古巷“藏宝图”!

近期,针对来扬自助游客,我们精心开发了古巷风情游、盐商文化游、文博体验游三条古城旅游线路,把散落在扬州古城的园林景点、文博场馆和盐商住宅、特色街巷等串联成线,让游客深度感受扬州古城的魅力。为了让更多的外地游客了解这3条线路,特地在古巷游的起点,绘制3D效果的彩绘地图。游客从这里出发,游览扬州古巷,正好可以通过地图将古巷一网打尽。

米兰世博水墨画师主画

这幅地图是由亚青会、青奥会官方定制手绘地图设计团队设计,米兰世博会南京周“南京宝盒”彩绘画师主画,通过一周时间绘制完成。在扬州古巷游地图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同时融入了古典藏宝图的风格,让年轻游客古巷游更具有一定的探秘意味,增加旅游的趣味性。在设计风格上,整个主图是2D形式,在白墙上绘制古色古香的青砖,而古巷地图则是3D风格,好比一张藏宝图嵌入墙体中,在展现2500年扬州古城的复古韵味及神秘感的同时,更 展现城区道路及整体布局。

“扬州古巷游”三条线路

“扬州古巷游”三条线路由北往南,都是从天宁寺起,分三个方向,三个主题向南推进,后都到丁家湾止。

扬州惊现3D古巷“藏宝图”!

古巷风情游

线路走向:天宁门街——彩衣街、大东门街——十巷九巷——冯氏住宅——珍园——仁丰里——永乐琴坊——阮家祠堂——景氏住宅——绿杨旅社——得胜桥——富春茶社——小盘谷——丁家湾

线路特色:可在古巷间流连,亦可在小秦淮河边漫步,感受百年老店的味道,来一次美丽的邂逅。

盐商文化游

线路走向:天宁门街——彩衣街、东关街—个园——长乐客栈——冯氏盐商住宅——汪氏小苑——丁姓盐商住宅——马氏住宅——皮市街——丁家湾

线路特色:“扬州繁华以盐盛”,2500年历史的扬州与盐业有着不解之缘,你我一起同行,领略那份过往的繁华。

文博体验游

扬州惊现3D古巷“藏宝图”

线路走向:天宁寺——史可法纪念馆——中国玉器博物馆——扬州书局——扬州工艺美术大楼——准提寺——神在堂——马可 波罗纪念馆——吴道台宅第——朱自清故居——何园——丁家湾

线路特色:古巷与现代城市街道的串联,带您穿越时空,也许前一秒你在感慨古巷的深邃,下一秒就已进入现代文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