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二手房市场连续4月高位运行

无锡日报  2015-08-10 09:13

[摘要] 在传统成交淡季7月份,二手房市场却进入了旺季。记者从市产监处获悉,7月我市二手房成交面积高达31.1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5成,创下年内新高。中 改善性二手房源成交量持续释放,多个成交均价过万的次新房成为二手房市场的“香饽饽”。

在传统成交淡季7月份,二手房市场却进入了旺季。记者从市产监处获悉,7月我市二手房成交面积高达31.1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5成,创下年内新高。中 改善性二手房源成交量持续释放,多个成交均价过万的次新房成为二手房市场的“香饽饽”。

相关成交数据显示,无锡二手房成交量自4月以来一直保持在成交高位,四月、五月和六月的成交量分别为2905套,3012套和3004套,一直保持在3000套左右的高水平。而改善型买家撑起了7月份的二手房交易市场,共成交2963套,成交面积达31.18万平方米,套均成交面积超过100平方米。业内人士表示,中 大户型二手房交易的升温显示出买家对后市走势的强烈信心,“近阶段二手房市场成交情况表明,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并非阶段性,而是刺激形成了一波持续性的成交行情。”

与改善型买家进入市场的步伐一致,已往以新房交易为主的太湖新城进入了存量房时代。上月魅力万科城成交52套、天鹅湖花园成交43套、太湖国际社区成交37套……即便均价破万,也难挡购房者入市热情。随着太湖新城 交通、商业配套、 配套等各类设施的不断完善,大量改善型购房客在太湖新城淘房。“二手楼盘通常在周边配套上更加成熟,部分想要在太湖新城置业的购房者把目光从新房市场转向了二手房市场,尤其是未入住过的次新房受购房者青睐。”大众房产有关负责人表示。

“改善型需求者的入市,拉动了二手房市场的成交,但其中多数换房客大量出售手中房源,使得市场上 二手房大量涌现,且多为小户型房源,在市场房源充足的情况下,二手房价格不会有太大波动。”一位房产中介负责人表示,未来一段时间二手房市场将继续升温,价格方面预计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