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市人大及"五侨"各单位领导参观无锡弘阳地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7 14:23

[摘要] 下午16点,市人大、“五侨”单位及无锡弘阳公司各领导于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友好的联谊交流会。会上无锡弘阳公司首先感谢了各位领导的莅临参观,并重点将弘阳集团、弘阳三万顷及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做了详细介绍,让参观领导对于无锡弘阳地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5年8月6日,无锡市人大副主任曹锡荣、无锡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无锡市政协港澳台侨民宗委员会、无锡市侨办、无锡市侨联、致公党无锡委员会等各单位负责人及秘书长莅临参观无锡弘阳地产;无锡弘阳地产总经理袁伟、无锡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总经理郁春敏等随行陪同。

弘阳地产自2011年进驻无锡以来,积极响应中国快速城市化进程建设,秉承弘阳集团“构筑城市价值”的运营理念,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优化城市生活链,促进城市繁荣的参与者与推动者。专业从事住宅、商业、酒店等物业的建设及运营,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五年的时间里,无锡弘阳所取得成绩除了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极具专业知识的资深团队外,更离不开无锡各级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

下午14点,市人大领导及“五侨”单位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无锡崇安区核心处的——弘阳上品。无锡弘阳上品项目自2014年9月面市以来,便以精工及高品质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并在2015年荣膺无锡“市级优质结构工程”。与项目一路之隔的弘阳广场,占地15万方,集家居、商超、餐饮、休闲为一体,也即将在今年9月26日盛大开业。一行参观领导详细询问了目前工程进度,对项目的配套、品质给予了极大的赞许,并希望项目在未来一如既往的保持现在的精工品质。

随后,领导们驱车来到位于马山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弘阳三万顷。在无锡弘阳地产、酒店袁伟总经理及郁春敏总经理的陪同介绍下,先后参观、体验了别墅样板房、园区及酒店各功能区。作为无锡大高端的纯独栋别墅社区,弘阳三万顷无论是三面环山、一面临太湖的地理环境,还是奢华、典雅的样板房,又或是高达75%绿化率的园区,都让参观来宾赞叹不已,给予了一直好评及肯定。

下午16点,市人大、“五侨”单位及无锡弘阳公司各领导于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友好的联谊交流会。会上无锡弘阳公司首先感谢了各位领导的莅临参观,并重点将弘阳集团、弘阳三万顷及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做了详细介绍,让参观领导对于无锡弘阳地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无锡市人大副主任曹锡荣及“五侨”单位各领导也先后发言,探讨了马山旅游链未来的规划及发展前景,对弘阳三万顷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赞赏!整场联谊会气氛热烈而轻松,本次的参观活动也随之圆满结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弘阳三万顷】。项目地址:无锡太湖旅游度假区环山东路8号。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6633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