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32个老小区改造安防基础设施

无锡日报  2015-08-04 09:18

[摘要] 昨天,我市举行2015年城区老小区技防建设项目评审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新出席会议。

昨天,我市举行2015年城区老小区技防建设项目评审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新出席会议。

技防设施是社会公共安全防范的基础手段,我市城区部分老小区由于建造年代早,技防等安防基础设施普遍缺失。目前,老小区技防建设已被纳入全市旧住宅区整治改造工程,并列入了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4月,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加快城区老小区安置房小区技防建设的实施意见》,对建设目标、范围标准、分工、经费等作了具体明确,提出力争在三年内全面完成城区老旧小区技防建设工作。

今年城区老小区技防建设,涉及崇安、南长、北塘、滨湖四城区,包括东河花园、小娄巷、中南新村、惠峰新村等32个老小区,总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技防工作的重点是建设视频监控系统,实现对小区内供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出入口和主要交叉路口、治安重点部位的全覆盖。同时,按照集约化联网汇聚的原则,以区或街道为单位对视频资源进行集中使用和运营维护。(颜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