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港·亚太 :聚焦 500强选址

——平安人寿无锡 支公司入驻深港·亚太 解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11:30

[摘要] 近日,无锡城东的深港·亚太 频传大企业签约的捷报,先是永琪集团,后是 500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平安人寿无锡 支公司,一时间深港·亚太 聚焦了全城的目光。

近日,无锡城东的深港·亚太 频传大企业签约的捷报,先是永琪集团,后是 500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平安人寿无锡 支公司,一时间深港·亚太 聚焦了全城的目光。很多人不禁好奇:深港·亚太 究竟有何魅力短时间内竟然能吸引这么多大企业入驻。为一探究竟,7月27日,记者约无锡平安人寿工作人员在深港·亚太 进行了专访。

7月27日上午,记者乘坐 2号线到达云林站,先是经过了23万m²的宜家荟聚购物 ,里面有300多家 商家入驻,年客流量约2000多万, 热闹繁华,然后走到 的深港·亚太 。其甲A写字楼 醒目,据说外立面首创铝管格栅金属镶嵌设计,有节能、环保、隔热等优点。在大堂,记者首先看到的是挑高非毛坯双大堂和8部智能电梯。大堂物业管家王先生告诉记者,即便在上班高峰期,也不会出现排队上电梯的情况。 “我们采用的是国际酒店及 写字楼才会使用的瑞士迅达电梯,在每层轿厢外配有类似电话按键的10位数字呼梯键盘,可将相同目的楼层的其他乘客集中到同一电梯轿厢,极大的缩短您乘坐电梯的时间,真正实现“零等候”。”

在王管家的引导下,记者乘电梯来到了与无锡平安人寿约定的12楼空中花园。此时正是午休时间,500 m²的空中花园随处可见享受休憩时光的办公人员,有的在打乒乓,有的在玩迷你高尔夫,有的纯粹就是喝杯咖啡享受下午茶时光,氛围十分悠闲惬意。记者很快找到了无锡平安人寿工作人员进行了约谈。

平安:甲A写字楼提升企业形象,面子里子都 一流。

采访过程中,无锡平安人寿工作人员笑着告诉记者:“在签约之前,我们考察过无锡各大 写字楼,终被深港·亚太 的软硬件品质打动。深港就在宜家 , 二号线九里河站,交通的便利性我也无需多说了。我们公司看重的是写字楼形象 好,软硬件设施都是国际甲A办公楼的标准,里面大企业多,办公氛围好,能彰显公司自身的实力。还有就是整体环境宜人,园区草地成片绿树成荫,这在无锡并不多见。此外,深港的性价比较高,租整层还赠送一个近500平的空中大花园给我们使用,这大大降低了我们的办公成本。 ”

无锡平安人寿工作人员表示:“我们 高兴公司办公地点即将搬迁到此,这里只需要步行100米就可到达 2号线九里河公园站,8站就可以到达 , 便捷,方便我们去拜访客户。而且,这里环境也很好,中午休息时间可以在这里喝咖啡打球放松,也可以去楼下的3万多方公园散步。下了班更可以去 的宜家荟聚购物 逛逛。“

据悉,目前已有多家具有前瞻性的 500强企业和 名企签约进驻。众多名企的入驻,奠定并验证了深港·亚太 的 商务格局,大企业整层租赁已成为进驻的主力模式。目前深港·亚太 整层面积为2000 m²,可自由组合。

有意者可拨打租售热线:400-890-0000转660976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