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震惊!新区无人房间离奇爆炸起火

江南晚报  2015-07-29 15:25

[摘要] 昨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新区春潮花园三期一居民楼5楼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随后屋内浓烟滚滚。

昨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新区春潮花园三期一居民楼5楼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随后屋内浓烟滚滚。

昨天中午11点多,事发居民楼下停着多辆消防车,多名消防员前往5楼实施救援。几后,房间内的明火被扑灭,浓烟慢慢散去。发生火灾的是该居民楼5楼的一家住户,这里已被改造成出租房,房主将整套房子隔成5个小房间,分别租给多名房客。起火的是其中一个朝北的房间,事发时该房间的房客不在家,房门也被锁上。

先发现险情的是起火房间隔壁的一名房客,“当时听到‘轰’的一声,然后看到我这边窗户外面飘过黑烟,感觉是起火了,我赶忙往外面跑。”

该房客说,这套群租房里住着约8名房客,发现起火后,她跑出房间喊上其他房客一起逃离,之后有人在楼道里报了警。

中午11点多,火虽已被扑灭,但房间里满是积水,回到家的房客正在清理积水,但此时起火房间的房客仍未回来。起火位置位于房间的西北角,在房间里可以看到一床棉被和两台电风扇已被烧坏,高温还将墙皮烧得脱落。现场几名房客说,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出事屋里无人,房门被锁住,消防员是破门后灭火的。

事发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对管道进行检查,好在这起火灾对天然气管道没造成影响。对于这起火灾,屋内房客猜测很可能是房间内线路老化引起的,记者在房间内也发现,房间墙壁上一处电源插座上还插着插头,插座和插头以及电线都被烧焦。至于事发时房间里为何会传来爆炸声,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称,起火房间内离起火位置很近的地方放着几瓶易拉罐啤酒,爆炸可能是易拉罐受热后引起的。火灾具体原因有待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