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免费蒸桑拿!本周高气温或超37度

江南晚报  2015-07-28 09:29

[摘要] 太阳当空照,蓝天白云飘,连日来无锡升温迅速,从“这个夏天不太热”逆转为“暴力高温终于来了”。昨天,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因副热带高压步步西进,无锡完全处于其“势力范围”内,未来几天高气温都将在35℃以上。

太阳当空照,蓝天白云飘,连日来无锡升温迅速,从“这个夏天不太热”逆转为“暴力高温终于来了”。昨天,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因副热带高压步步西进,无锡完全处于其“势力范围”内,未来几天高气温都将在35℃以上。

7月14日诞生了无锡今年个高温日,自上周末开始,夏味十足的高温日终于再次来袭。昨天,高温继续接力,高气温在昨天下午1点40分达到了35.5℃。有了昨天的高温“垫底”,预计今天高温度会升到36℃。接下来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本周极端高气温可能会达到37℃左右。

“这两天就像生活在‘烤箱’中,距离烤肉只差一撮孜然了”,有市民表示,“在家坐着什么都不干,只要不开空调,汗水都会不停地流”。不过,在副热带高压控制下的无锡虽然很热,却也有它的可爱之处:这两天,碧蓝的天空亮若水晶,也带来了清晰“视界”。站在市区的高楼上远眺,运河两岸风光尽收眼底,连远处的惠山也看得真切。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晴热高温是主题,大家要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中午及午后时分气温高、紫外线强,应尽量避免或减少户外活动,户外工作者要注意采取防护措施,多喝水补充水分。另外,受对流回波影响,午后雷雨还会时不时来搞突袭,出行出门一定要记得带伞,遮阳防雨两全。

昨创今年用电新高

本报讯从无锡供电公司获悉,昨天下午1点出现当日全市用电负荷峰值,达953.9万千瓦,已突破单日800万千瓦这一用电高峰衡量值,创下今年供电负荷的新高。由于今年电网电量较充裕,无锡电网结构和供电能力进一步增强,所以目前无锡的电网用电形势依然平稳。

另据介绍,目前用电量的增长主要是空调负荷的增长,空调每开低1℃,用电量就会增长4%。无锡供电公司倡导市民科学、节约用电,空调温度尽量调高一些,减小高峰时段的用电负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