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清木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秘密花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16:40

[摘要] 水清木华位于滨湖区太湖畔,周边尚贤河湿地公园、贡湖湾湿地公园等六大公园环绕,约三万六千顷天然绿肺源源不断输送鲜氧,在此远离城市污染处,远离PM2.5,尽情呼吸新鲜空气,享受仰望蓝天白云的生活之美。

近一本正文只有264个字的书,却在全世界掀起了一大股风潮!说它刷爆了全世界的朋友圈也不为过!英国、美国、法国、韩国、日本,甚至泰国和中国台湾,这本书都异常火爆。人们在facebook,Instagram,甚至youtube上分享他们的读书心得。它就是只有黑白线稿的无字天书,经典的成人涂色书——《秘密花园》。然而,再绚丽的绘本,也不及真实的花园来得实在。水清木华,每户私享花园或露台,让您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回归自然畅享田野庄园生活

钢筋水泥的城市,虽然多了繁华与熙攘,却少了大自然的温情与惬意。当我们日复一日地工作于都市、生活于都市,在享受了城市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少了一些心灵上的放松。因此宜居标准的第二项就是回归自然,这不单单是周末的外出郊游,而是一种全身心的放松,回归田野,每天都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好环境。水清木华内部高低错落的树木花草,低密度的景观园林,体现了不可多得的庄园式生活。一楼更赠送大面积的花园,让人的心灵在瞬间与天地交融,得到彻底的放松。

花园、露台实现多种生活情趣

居住在高楼之上可以一览城市的旖旎风光,享受“住”得高,看得远的境界。然而,置身于花园洋房则可享受城市的清幽和雅致,过一种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宁静生活。带有朝南花园的花园洋房一直是市场香饽饽。花园院子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可以由自己操控的活动空间。在花园院子里,人们可以组织各种活动,自由交流,增进彼此感情,享受快乐生活。此外,人们也可以在院子里种草养花,享受绿色乐趣。此外,洋房花园也是一个心情调节的场所。闲暇时,手持一杯清茶,或漫步园内小径,或欣赏花园美景,可让几日来的烦闷烟消云散。周末闲暇时,约上几个好友,在院子里举办一场家庭聚会,在轻松愉快中度过周末时光。花园洋房是一种绝佳的、亲近大自然的生活体验场,实现了多种生活情趣。

远离PM2.5 享受蓝天白云

宜居生活的核心是品质生活,是享受更加生态、绿色、健康的有机生活。目前居住环境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当雾霾严重的侵袭我们的日常生活,当我们的幸福指数与PM2.5日益紧密,享受蓝天白云也就成为宜居生活的标准之一了。水清木华位于滨湖区太湖畔,周边尚贤河湿地公园、贡湖湾湿地公园等六大公园环绕,约三万六千顷天然绿肺源源不断输送鲜氧,在此远离城市污染处,远离PM2.5,尽情呼吸新鲜空气,享受仰望蓝天白云的生活之美。

现房实景,即买即住]

买期房心中始终没底,投下那么多钱就怕后交付的房源不是我们想要的。”正在选房的王先生夫妻正苦恼着,其实对于每一个购房者而言,买期房就意味着需要承担不小的购房风险,即便是知名集团开发的住宅项目,也并不意味着完全保险,就算效果图再美再炫,出来的实景也可能会打折扣,相比期房的不可预计,现房的眼见为实,无疑为购房者吃下了定心丸。水清木华,约84-140㎡花园洋房,全部现房实景呈现,还附赠超大花园庭院,让居者享受为惬意的生活体验。同时现有交2万抵6万活动,优惠看得见,先到先得,限量开抢!

项目地址:滨湖区 瑞景道与震泽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6272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