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淡季营销提前开启

——楼市再现“0首付”

无锡日报  2015-07-23 09:14

[摘要] 年中冲刺加上月末降息,让诸多人士预计,眼下的楼市会显现“淡季不淡”的行情。然而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传统淡季的步伐还是如期而来。然而在前期成交以及“去库存”压力的刺激下,部分开发商更是提早开始了“淡季营销”。

年中冲刺加上月末降息,让诸多人士预计,眼下的楼市会显现“淡季不淡”的行情。然而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传统淡季的步伐还是如期而来。然而在前期成交以及“去库存”压力的刺激下,部分开发商更是提早开始了“淡季营销”。

推盘成交歇夏

楼市步入传统淡季

与6月相比,进入7月后的开发商显得相当“淡定”。无论是供应量还是成交量方面,无锡楼市都迎来了名符其实的夏季淡季。在新增商品房供应方面,仅上周(7月13日-19日)新增供应了4.67万平米,也仅限于中海和苏宁两个项目的供应,前两周均是零供应。

除了供应歇火,开发商推盘的热情也骤然减少。据悉,自6月下旬以来,无锡楼市推盘节奏大减,截止到目前为止,仅有红星紫郡、国信·世家璞园、朗诗·太湖绿郡等几个项目零星开盘,其中仅有红星紫郡一个为纯新盘。不仅如此,即便是推盘项目,也多为“少量”房源入市,试水楼市成色。

供应的走低进一步影响了成交的下滑。据悉,无锡商品房已经两周成交下滑,其中,第二周(7月6日-12日)环比跌幅超过三成。而截止到7月19日,据无锡市场网数据统计,全市商品房成交备案套数超过3000套,日均不到160套的成交业绩,可谓回落至近三个月以来的低点。

但业内人士表示,新增供应的走低,为楼市进一步去化库存提供了良好的行情。虽然成交较此前几个月有所降低,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接近160套的日均成交套数还是处于较好的行情。毕竟,7月是传统的淡季,在前期楼市冲刺后,部分开发商“歇夏”,暂停部分推盘节奏,也是正常的节奏调整。

暖场活动活跃“0首付”再现淡季营销

在经历了6月年中冲刺的优异表现后,众多房企将7月份作为“歇夏”调整期,并将重心放在了客户答谢以及下半年蓄水之上。因此,7月份各大房企纷纷举办各类客户答谢会、嘉年华等活动,以此对上半年进行感恩,并通过口碑效应蓄水下半年。

除此之外,每年夏季都会出现的“热”主题依旧是较为火爆。万达城在室外主题乐园即将动工之际,启动了“万达城无锡梦”特大城市公益活动。作为其中重要节点的国际冰雪节,更是通过近350多平方米冰雪节主游玩区域,给无锡市民带来一次奇妙的冰雪之旅。另外,随着暑假的来临,与小朋友有关的各类DIY亲子活动、夏令营活动也是如火如荼的开展,吸引了诸多人们的参与。

在许多楼盘淡季歇夏之际,依然有楼盘选择继续前行。据悉位于新区江溪板块的富力桃园推出“0元风暴”,即推出“0首付、0利息”政策,力求在淡季有所突破。据悉,该项目是富力在锡的第三个项目也是其毛坯房项目。

据了解,在去年年中之际,随着楼市行情的走低,由保利地产首先推出的“0首付”正式入市,并在市场上引发了一阵“效仿”。“0首付、0利率、0利息”等宣传信息随处可见。然而随着下半年楼市政策行情扭转,这种营销手段逐渐减少,如今“重出江湖”,由此可见,即便在去库存的档口,楼市艰难行情依旧不容小视。

 

 》》》》推荐阅读

本周末无锡楼市再熄火 某盘淡季冲刺0首付0利息

供应成交双降 无锡7月楼市现淡季特征

开启“烧烤”模式 楼市推盘回落进入传统淡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