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招体育、艺术类 提前批次今征求志愿

江南晚报  2015-07-14 10:37

[摘要] 从江苏省 考试院获悉,今天江苏省高招体育、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批次将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具体志愿填报时间为今天9:00至15:00,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请在网上填报征求志愿。

从江苏省 考试院获悉,今天江苏省高招体育、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批次将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具体志愿填报时间为今天9:00至15:00,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请在网上填报征求志愿。

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含院校服从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的具体计划详见《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批次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计划》(考生可在填报志愿专设网站//www.jseea.cn或 //gkzy.jseea.cn 浏览或下载)。

据悉,报考体育类院校的考生,考试成绩不低于文化226/专业110分;报考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院校的美术类考生,考试成绩不低于文化240/专业180分,音乐类考生的考试成绩不低于文化190/专业150分; 报考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的考生,文化分不低于180分,专业合格。

凡报考注明分数要求的院校及专业的考生,其成绩还须达到院校规定的分数要求。上述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需符合省及拟报考高校的要求。考生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批次征求院校志愿中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时,考生须持有相关院校校考专业合格证,如报考加“*”的院校和专业,其美术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50分、音乐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15分。

考试院 提醒,考生不得同时填报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和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填报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时,考生只能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省统考或校考),在平行院校志愿(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传统院校志愿(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两者中选择其一填报。如两类院校同时填报,则志愿无效。

此外,考生填报艺术类“院校服从”志愿时,仅适用于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考生须参加省统考,并达到本批次省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前期未填报体育类或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批次志愿但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体育类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或艺术类征求院校志愿。

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即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志愿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