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生活倾心绽放 橡树湾"美童声"歌唱大赛即将开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3:09

[摘要] 华润·橡树湾,精耕 、人居、商业、文化、 、交通六大配套体系,尤其是在商业配套表现上更是独树一帜。位于惠山CBD的核心区域,项目与时代广场仅一路之隔,咫尺近达万达乐购,同时自有约5万方商业润街,打造 生活享受。繁华气息触手可及。

美童声 一听倾心

纯真、圣洁、清澈、宁静···美好的词汇用来形容童声都不为过,它总是宛若天籁、美妙和谐。英国的Angelis、韩国的七公主、中国北京奥运响彻鸟巢的 ,优美的童声总是宛如天籁,让人顿足回味,感受到自然空灵的瞬间。7月12日,华润·橡树湾少儿才艺大赛之战“歌唱类比赛”即将在售楼处举办,孩子们可以在舞台上发自内心大声唱出的“美童声”。还可赢取丰厚大奖,周末一起走进橡树湾,走近“童年”!

便捷交通 举步即达

生活离不开出行,便捷的交通自然不可或缺。但是越来越拥挤的城市却让出行愈发困难,无疑梦想生活的脚步也变得滞缓,所以四通八达的交通网路无疑是美好生活的重要保障,让贤俊们轻松享受出行的惬意和从容。 是快速接驳城市界面的重要门户,影响着人们的出行方式。 1号线桥站 ,使得橡树湾全享 时代,而多条公交的环伺、沪宁高速、锡澄高速入口,使多维交通路网再度升级,瞬达主城繁华生活。出行路径随心选择,自在畅达全城,从容享受出行生活。

繁华商业 触手可及

美好的生活,自然要包容繁华的商业配套,于家门口尽享繁华生活。但是商业配套需要长期的积淀和打造,只有一如既往的耕耘,才有美好生活的硕果。华润·橡树湾,精耕 、人居、商业、文化、 、交通六大配套体系,尤其是在商业配套表现上更是独树一帜。位于惠山CBD的核心区域,项目与时代广场仅一路之隔,咫尺近达万达乐购,同时自有约5万方商业润街,打造 生活享受。繁华气息触手可及。

约89—142㎡滨水墅区高层 /约 138-153㎡风情别墅/约15-200㎡政和街铺,全线热销

开发商:华润置地(无锡)发展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510-85803333

项目地址:惠山新城 政和大道和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