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悦府:在这里发现前所未有的建筑细节之美

——华润·悦府约170/230㎡非毛坯法式大宅 珍稀席位 分秒递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1:59

[摘要] 在巴黎的凡尔赛宫,我们感受到石柱的庄重之感,每一条纹理,每一块雕琢,都呈现大气荡然之感;在法国的巴黎圣母院,我们发现每一块玻璃的光泽,每一缕折射的阳光,都在诉说着建筑的美感。用心感受建筑的细节之美,我们终于付诸实践。

在巴黎的凡尔赛宫,我们感受到石的庄重之感,每一条纹理,每一块雕琢,都呈现大气荡然之感;在法国的巴黎圣母院,我们发现每一块玻璃的光泽,每一缕折射的阳光,都在诉说着建筑的美感。用心感受建筑的细节之美,我们终于付诸实践。

——华润·悦府

品质 来自不可忽视的细节之美

华润·悦府的设计理念来自法式文艺复兴建筑群,其卓越品质则来自不容忽视的细节之美。

在施工和选材上,也许仅仅是一块石材,却要经过从初勘探矿源到筛选石料、加工、抽检、二次抽检等严格步骤,力求做到每一个细节的精细和完美。因为在华润·悦府看来,要大限度保证建筑的品质,就必须选用高度严谨的工程技术,只有这样,才能构成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为业主营造出历久弥新的舒适居住空间。

在建筑元素雕琢方面,华润·悦府也是下了很深的功夫。精致的雕花与整个外墙融于一体,宫廷感十足的孟莎式屋顶和老虎窗,线条分明,稳重大气,透露出尊贵唯美之感,也让整个建筑在大气挺拔的同时,又不失细腻优雅的美感。徜徉在这些优雅大气的建筑群中,即使对建筑风格不敏感的人,也会被深深吸引。所以对于选择华润·悦府的人来说,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个生活空间,更是一份保持完美的态度和一颗追求精致的心。

悦府的设计师定深谙都市奢享之道,在宽阔的法兰西平层空间中,拥有比奢华更为珍贵的装修理念。无论吊顶还是地板石材结合处的完美线条处理,都透露着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气息,平层布局简直就像一个魔方,不同的区域有无限的使用可能,阅读或是闲聊,你都能找到华丽的一角,使需求得到充分满足;独创的五大堂设计,不仅沉稳高贵,抬升了住宅的气场,更有着极好的承上启下作用,为业主的每一条回家之路,提供了贯穿入户的尊崇感;两梯两户,刷卡到层,电梯厅地面浅啡网与米洞石拼花,配合夹丝玻璃,工艺精美,高贵大方。

施华洛世奇水晶泳池

2号线大王基站地铁上盖

约170/230㎡精工华宅

御鉴专线:400-890-0000 转 661066

项目地址:中国•无锡•运河畔•梁溪大桥西

特别提示:华润•悦府约170/230㎡全新系非毛坯大平层热销中,中央空调,欧系地暖,地铁现房,火爆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