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区某高层住宅离奇失火

无锡日报  2015-07-08 01:00

[摘要] 新区一栋高层住宅发生火灾,幸亏物业人员及时发现、报警。该栋楼业主及时被疏散,大火被迅速扑灭。

本报讯昨天中午,新区一栋高层住宅发生火灾,幸亏物业人员及时发现、报警。该栋楼业主及时被疏散,大火被迅速扑灭。

昨天中午11时56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新区锡士路瑞城国际二区27号803室发生火灾。接警后,吴都路消防中队4辆消防车、24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扑救。

12时10分左右,消防人员到现场看到:起火住宅所在的大楼有20多层,阵阵青烟不断从失火房间的窗户冒出。一些居民已及时撤离,楼内仍有20余人,后被消防人员及时疏散。同时,消防战士携带器材登至8楼后,见到小区物业人员已经在使用楼内消火栓出水灭火。虽然明火已被基本扑灭,但室内烟雾大,温度高,仍有发生复燃以及蔓延的可能。消防战士使用楼内消火栓对起火房屋进行冷却处理,并将该户所有门窗都打开,进行排烟降温,确保不会复燃后才撤离现场。

据悉,当时是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这户发生火灾,一边喊人救火,一边报警。现场勘测发现,起火点位于卧室,目前原因还在调查中。 (春贤)

》》》》推荐阅读

揭秘无锡有特色6大住宅的发家"内幕"

6月商品住宅存量回落 各区销冠大盘点

无锡售楼小姐肺腑之言 买高层哪层高

电梯高层选几楼好 各个楼层优劣势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