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碧桂园招聘啦!房产精英还不快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7:38

[摘要] 碧桂园沪苏区域苏南 诚聘营销策划、销售顾问及销售事务专员数名。

碧桂园集团,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房地产10强企业,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 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元素构成了碧桂园家园模式的基础。迄今,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拥有逾百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逾150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

现沪苏区域苏南 诚聘营销策划、销售顾问及销售事务专员数名。

销售顾问职位要求:

1、专科以 历,房地产经营、市场营销类相关毕业优先;

2、有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销售业绩 ;

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以及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需附证件照)

4、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5、有驾照优先(会开手动挡);

工作地点:金童、太仓、泰州、宜兴、张家港项目

联系人电话:15651965512

邮箱:389873723@qq.com

福利:

缴纳五险一金,公司统一安排食宿,享受假期福利,年度带薪年假等。

营销策划职位要求:

1、广告或营销相关专业,本科以 历;

2、三年以上行业品牌开发商或代理公司的策划及管理经验,独立主持完成过一个50万㎡以上全案营销策划的经验;

3、熟悉项目周边城区房地产市场状况,通过对竞品各方面比较,能够给到操盘项目具体企划思路及建议。能够独立完成项目销售企划报告;

4、卓越的规划、组织、策划、方案执行和团队领导能力,具备较高的人际沟通和谈判技巧;

5、有综合运用包括广告策划、软文宣传、公关活动等在内的各种营销方式进行市场宣传、品牌推广的能力;

工作地点:新桥、金童项目

联系人电话:15651965512

邮箱:389873723@qq.com

销售事务专员( 助理)职位要求:

1、本科或以 历,房地产管理、人力资源、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踏实,勤奋,有上进心,服从公司安排;

3、适应能力较强,在业务范围内有创新思维;

4、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OFFICE,接受加班、短期出差优先。

福利:

正常缴纳五险一金;公司统一安排食宿;生日享受津贴及带薪假期等

工作地点:新桥、金童项目

联系人电话:15651965512

邮箱:389873723@qq.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