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家纷纷为 “庆生”做促销 看看你能省多少钱

江南晚报  2015-07-06 09:42

[摘要] 记者走访市区各大百货商场了解到,五花八门的打折促销活动已成消费市场“主旋律”。刚过去的双休日, 各大商场都不约而同打出“ 庆生”的旗号大促销。

本报讯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各大百货商场了解到,五花八门的打折促销活动已成消费市场“主旋律”。刚过去的双休日, 各大商场都不约而同打出“庆生”的旗号大促销。

“只要有名目就促销”,这似乎成了商业相对前两年来不景气的铁证。昨天记者走访 各大商场发现,三阳百盛化妆品单柜满550元减100元,还征集了“幸福笑脸墙”。而除了延续国际名品折扣季,全场服饰3-6折让大东方百货成为为 庆生“积极”的商场。即使没用这个名目,远东百货、茂业购物 也进行着部分品类的促销。

记者发现,昨天出来购物的基本是“全家总动员”,家庭消费购买总量大且都是全场跨品类消费。每个商场热闹的两个区域就是夏装和运动休闲品类,除了当场购买,也有是来打样的。

3折、5折、6折……女鞋区或许是商场客群密度高的区域了。昨天下午,记者在大东方百货女鞋柜台看到,很多品牌的女靴都在特卖。放眼望去,星期六的特卖花车前“199-469元”价格格外显眼。因为没有坐的地方,消费者只能站着试鞋,或请朋友扶着试鞋。

另一个热闹的区域就是运动休闲楼层,“3-5折”“满400送200”等标语比比皆是。随着暑期到来,刚考完试或刚查完成绩的学生们都趁此机会来挑一身装备犒劳自己,如阿迪三叶草等厅房里沙发都已坐不下人。除了一家三口外。记者随意查看了一些价格标签,匡威的女鞋350元左右的就有不少,即使是耐克和阿迪,单件T恤或裤子往往在250元-400元,配双800元左右的非功能鞋子全套加起来1500元左右。“现在很多品牌都不是只注重运动功能,年轻人更喜欢这种搭配了时尚度的商品”,某运动品牌营业员介绍,尤其是这些走时尚路线的运动商品,价格不像从前的功能性服饰那么高,家长也舍得给孩子买。

“一方面是暑期必然要来一波大促,时尚男女装以及运动休闲品类都不可能放过这一销售节点”,一商场负责人说,另一方面就是本月下半月就会面临八佰伴的品牌日以及大东方百货的,现在提前促销也是想赶在这两个日子前多拦截一些“购买力”。现在大环境不景气,无论哪家商场搞活动只要一招呼,品牌都不会放过这一促销机会。 (小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