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阳广场站打造文化艺术角“锡荟艺苑”可免费看演出

无锡日报  2015-07-06 00:00

[摘要] 为发挥 在传播城市文化中的作用,进一步展示锡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无锡 在三阳广场站设置“锡荟艺苑”文化艺术展示平台,为社会公众搭建起传承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传播渠道,让锡城市民在匆匆的生活节奏中慢下脚步,触摸 发展的时代脉搏,感受江南水乡无锡的婉约之美。

 

 三阳广场站打造文化艺术角

为发挥 在传播城市文化中的作用,进一步展示锡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无锡 在三阳广场站设置“锡荟艺苑”文化艺术展示平台,为社会公众搭建起传承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传播渠道,让锡城市民在匆匆的生活节奏中慢下脚步,触摸 发展的时代脉搏,感受江南水乡无锡的婉约之美。

据了解,“锡荟艺苑”中的“锡”代表无锡,“荟”同“惠”与无锡著名的惠山相连,同时象征荟萃,代表 的人物或精美的东西聚集在一起。“锡荟”二字的合一,具有无锡本土特色的“锡惠”之称。“艺苑”与“意愿”一词音同字异,寄托着全体无锡 人为弘扬锡城文化,推动城市文明的美好祝愿。此次“锡荟艺苑”文化艺术角的推出,契合了 三阳广场站时尚、多元、青春、活力的特色,凸显了无锡 致力打造“品质 ”的精神,充分体现了 作为公共交通服务行业,为弘扬城市文化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无锡 将依托这一平台,推出“折返线乐队专场”,来自无锡 的乐队小伙子和姑娘们将为锡城市民奉献精彩的演出。同时,为规范组织广大市民积极有序地参与活动,无锡 将针对每场活动定制限量的“现场座位票”,市民可以前往三阳广场站客服 免费领票,每人限领两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今后,无锡 将继续发挥“锡荟艺苑”文化艺术推广和对外展示作用,按照固定时间节点、重大节假日等因素,结合具有无锡地方特色的文化符号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兼具现代化气息,推陈出新,百花齐放,逐步形成无锡 一项常态化、特色化的展示活动。

 看了又看》》》

无锡将规划6条 线路? 新晋 新盘早知道

"撞"3号线 盘+新 一览

无锡市民卡新规定 学生卡开始免费年审

无锡远期将规划6条 线路 谁将成为 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