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成熟洋楼引领蠡湖畔居住新境界

——约90-190㎡低密度纯洋楼住区 四期火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4:03

[摘要] 千百年无锡,仅一方蠡湖。蠡湖别墅区一直都是无锡人眼中的“置业胜地”。保利香槟国际择“五里湖畔、长广溪旁”,成就后一幅湖景豪宅画卷。与别墅区共享山水精华,一览蠡湖、长广溪美景,近享万象城、无锡大剧院等太湖新城醇熟配套,有口皆碑的央企建造品质,使保利香槟国际成为太湖新城改善置业的。

【成熟之境】

太湖新城全资源配套成型

保利香槟国际,作为太湖新城罕有的低密度、纯小高层社区,全部由8-12层洋楼组成。保利香槟国际已然成为继威尼斯花园、宝界山庄、湖玺庄园之后蠡湖别墅板块的扛鼎之作。伴随着 150亿的交通路网的形成,金融商务街区、海岸城、万象城、兰桂坊的建设运营,15幼儿园至大学成熟 半径的成型,保利香槟国际以城市的全资源繁华,成就了锡城新的名利场。

如今,成熟大盘四期热销再启,推出约90-190㎡升级版墅级洋楼产品。四期产品拥有社区中朗阔区位,景观视野极佳,相较之前产品更为 各项生活配套,可以说是享尽天时地利人和的顶配之作。

的蠡湖,的洋楼

千百年无锡,仅一方蠡湖。蠡湖别墅区一直都是无锡人眼中的“置业胜地”。保利香槟国际择“五里湖畔、长广溪旁”,成就后一幅湖景豪宅画卷。与别墅区共享山水精华,一览蠡湖、长广溪美景,近享万象城、无锡大剧院等太湖新城醇熟配套,有口皆碑的央企建造品质,使保利香槟国际成为太湖新城改善置业的。

“香槟4月抢房节”,让项目月销突破1.5亿,一举夺得全市销冠。6月下旬推出的四期新品,也获得了全城青睐,再度迎来抢购热潮!

四期独享顶配,品质再升级

项目一期、二期现已交付,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开放式亲水园林实景呈现。三期、四期也已迈入准现房销售阶段,看得见的好品质触手可得。

即将推出的四期产品,延续保利一贯的精雕细琢,在景观打造方面更有进一步的升级。四期位于整个社区地形开阔区域,将重点打造一个约800平米的露天戏水池,碧绿的池水,配上底部瓷砖拼花及黄绣石花岗岩收边,赏心悦目。同时,还聘请专业雕刻设计师,在泳池周边精心打造了喷水雕塑及水景廊架,做工细腻、选材考究,为景观增色不少。位于水景周边的四期产品,在自家阳台、客厅里就能轻松欣赏美景。

整个四期维持了高密度的植物铺种,名贵树种单株价值过万。如枫杨、大叶女贞、香樟、桂花、日本早樱、碧桃、 桂等,50%为江苏本地树种,其余均为外地全冠移植,胸径均在15厘米以上,保利不计人力物力从各地挑选合适的树木,为的就是让整个项目的景观与周边蠡湖及长广溪湿地公园融为一体,让业主在入住时即拥有美丽的私家园林。

零缺陷空间,成就无锡人置业理想

保利香槟国际四期仍以改善居住条件的大户型为主,约90-190㎡大开间,阔绰的空间感,满足一步到位的置业梦想。 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四明格局,打造罕见的精品零缺陷设计,阳台、飘窗、私家电梯厅等高附赠空间,产生约84%的超高得房率,让每一位业主享受 回报。

作为锡城首屈一指的 改善型湖居产品,保利香槟国际凭借无可比拟的湖景资源、稀缺版块、绝佳地段配套、零缺陷户型,在上半年楼市大战中拔得了头筹。前期房源售罄告急,四期约90-190㎡升级新品火爆加推,全城热抢,只因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无锡滨湖区蠡湖大道与周新西路交汇处(威尼斯花园别墅群东侧)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506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