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 公园:硬底子大盘 打造新区偶像级好房

——约138㎡臻稀跃层/约125㎡三房 全城火爆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0:52

[摘要] 2015年,保利香槟国际一路以不俗的销售成绩占领新区鳌头。继4月、5月蝉联区域销冠后,更是迎来了新一轮的“保利热”。保利出品,必属精品,已成为无锡购房者心目中的一句名言。从新区旗舰高层,到臻稀跃层,再到罕有的大平层产品,保利从未停下刷新新区人居标准的步伐。

2015年,保利香槟国际一路以不俗的销售成绩占领新区鳌头。继4月、5月蝉联区域销冠后,更是迎来了新一轮的“保利热”。保利出品,必属精品,已成为无锡购房者心目中的一句名言。从新区旗舰高层,到臻稀跃层,再到罕有的大平层产品,保利从未停下刷新新区人居标准的步伐。军工企业出身的保利,作为一个“硬底子”的抢手货,有许多值得购房者关注的热销秘诀。

2013起,新区进入保利时代

无锡新区作为近年来城市重点发展的居住版块,呈现一个群雄相争的局面。然而说到真正的地产龙头,却非保利莫属。从2013年保利 公园项目公开之日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国防兵器展,便吸引了全城的视线。只有保利,可以迎来三天几十万人次的到访,只有保利,让无锡市民次近距离接触国防重器,只有保利,敢承诺在城市繁华的 区域造一座公园级的住区,只有保利敢为人先的实行“0”首付。这些,都成为了继保利香槟国际之后,无锡市民更加忠于保利的理由。

繁华配套

长江路 ,城市新沸点

保利 公园地处长江路繁华核心,新区哥伦布广场南侧,距离 仅3公里,地段 得天独厚。项目交通便捷,扼守太湖大道与长江路, 建设中的 3号线出入口,20余条公交线路畅达市区各处,自驾10无锡高速东出口,15抵达硕放机场。

坐拥 商圈、太湖广场及长江路三大商圈,尽享城市繁华。不仅如此,小区周边本身就囊括了5大商业综合体(新区哥伦布广场、新之城商业 、新区茂业百货、新地假日广场、宝龙城市广场); 2大生活卖场(欧尚超市、百安居);1家五星级酒店(雷迪森广场)。同时,新区实验幼儿园、新区实验 等多种 资源环伺左右,仁德医院等3大医疗配套近在咫尺,金融机构一应俱全。

多元化产品系,树立区域标杆

从南向阳光高层,到 改善型的大平层产品,再到全城罕有的珍稀墅级跃层,以及即将全新推出的保利——洋楼产品,都实现了新区多个和独有。以购房者的需求为导向,以让无锡市民住得更好为宗旨,保利 公园在新区的榜样力量,可以说有目共睹。在新区的 ,还可以有高层产品以外的选择,可以说是一件 的事情,然而保利做到了。

约125㎡3+1阳光逸墅 户型

作为保利 公园上半年热销的“功臣“,约125㎡3+1阳光逸墅可以说功不可没。同样是四房,保利用约125㎡空间做到了完美诠释。首先,它真正实现了户型方正与南北通透,整体格局紧凑而不局促,实现了户型面积的“零”浪费。南向书房与内阳台可以打通成为次卧或娱乐健身房,实现了可变空间的概念,让家的功能性更 。约14.3㎡的高附赠面积,以更少的投入获得更理想的生活尺度,也是许多业主青睐保利的理由。

选择保利 公园,就意味着,在城 ,便可以享受到公园里、别墅般的舒适居住体验。约125㎡阳光四房现正全城热销中,房源持续锐减,下手要快。约105㎡意境系洋楼新品也即将公开,喜爱保利的客户可提前关注。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46273

项目地址: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