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平洋城中城:全能配套 生活社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0:45

[摘要] 外有全能配套还不够,城主自身修炼更让人放心。太平洋集团48年的大成之作,自带20万平体验商业,无锡少见的户型设计,万无一失的物业管理,高绿化率的园林,法式风情的建筑风格,实力雄厚的承建单位,千挑万选的建材品牌……一切只为了让太平洋城中城从一开始就优人一等。

什么样的房子能满足全家人的需要?这是大部分人购房时会反复考虑的问题之一。家有老人的,医院不能离太远;家有小孩的, 好能有好 ;小两口的甜蜜夫妻,逛街娱乐场所不能少;一家老小要照顾的,菜市场、超市 少不了……总而言之,只有周边配套齐全才是值得一辈子居住的好房子。太平洋城中城,地处天一新城 ,内外兼修,全能配套,名副其实的 生活好社区。

天一实验幼儿园是一所拥有近40年办学历史的 ,1999年更是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足见其 的 。而与城主一路之隔的天一实验幼儿园西漳分园,秉承天一优良的办学传统和 的 资源而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而与幼儿园相距不到500米的天一 同样也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此外还有南师大惠山 (西漳 ),与城主的距离都能让孩子上下学很轻松,让家长很放心。

解决了孩子的 问题,日常的生活问题也难不倒城主。华润万家超市、西漳农贸市场,都是三轮车5块钱能解决的距离,步行20也难不倒腿脚利索的妈妈们。虽说网络越来越发达,但电脑毕竟取不出现金。而邮政储蓄、中国银行、农商银行以及各大银行的ATM机遍布城主周边,足以解决您的日常所需。

西漳派出所相距千米,全新的惠山政务服务 更是与城主同处惠山大道,相距不过5的就能让您轻松好办事。解决生活问题是直接的影响,政务 落址于此,更代表了天一新城未来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与 为邻,不火都不行。

距离城主两个近的 站天一站和西漳站,都让您去哪里都方便。更为让人动心的是穿过城主的凤河治理工作已见成效。尤其是围绕西漳站的凤河段如今已经成为周边居民日常休闲的好去处。越发动人的凤河两岸,未来将会成为风景绝美的景观带,更是居住在太平洋城中城业主的专属风景。

百万平品质社区,惊艳全城

外有全能配套还不够,城主自身修炼更让人放心。太平洋集团48年的大成之作,自带20万平体验商业,无锡少见的户型设计,万无一失的物业管理,高绿化率的园林,法式风情的建筑风格,实力雄厚的承建单位,千挑万选的建材品牌……一切只为了让太平洋城中城从一开始就优人一等。

太平洋城中城沙盘已公开,诚邀各位新老客户、业界同行莅临现场,亲身感受惠山区旗舰大盘——太平洋城中城。90-130m²地产,20万m²体验式商业,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潮流运动等 生活需求。更多详情,欢迎致电!

关注太平洋城中城官方微信,可到接待 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微信号:wxchengzhongcheng

接待 :惠山大道明都大酒店大堂

项目地址:惠山大道与天一路交汇处

关注微信,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