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豆万花城:K歌之王•寻找东港全民音雄

——"红豆万花城•银座杯"全民K歌大赛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1 10:49

[摘要] 想称霸东港歌唱界成为实力霸主吗?想成为东港全民歌王偶像吗?想赢取超级大奖吗?那就不要犹豫,在这个热情如火的夏天,红豆置业将为东港人民带来一场温馨欢乐的音乐盛宴。由红豆置业和东港文体 共同举办的“红豆万花城•银座杯”全民K歌大赛现已正式启动,进入报名阶段。

想称霸东港歌唱界成为实力霸主吗?想成为东港全民歌王偶像吗?想赢取超级大奖吗?那就不要犹豫,在这个热情如火的夏天,红豆置业将为东港人民带来一场温馨欢乐的音乐盛宴。由红豆置业和东港文体 共同举办的“红豆万花城•银座杯”全民K歌大赛现已正式启动,进入报名阶段。

本次全民K歌大赛,旨在为东港人民搭建一个能够充分表现自己的舞台,丰富东港的夏季文化娱乐生活,打造东港民间音乐盛世,全程赛事精彩纷呈,奖品礼物琳琅满目!凡报名参赛上台表演者都有机会得到由红豆万花城•银座提供的精美礼品,历时一个月多月的K歌大赛,终决出 大奖。

本次大赛赛制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赛程。每个阶段的获胜者都将获得红豆万花城•银座提供的丰富奖品,决赛胜出者更有iphoneplus、乐视TV、原装进口电饭煲等 大奖。麦霸一族们,准备好放肆大K歌了吗?全民K歌大赛期待你的到来!

报名方式:1、红豆万花城售楼处现场报名,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811553;

2、编辑微信#我是K歌之王#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红豆置业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报名,官方微信号:红豆置业

大赛首场海选赛将于7月11日盛大开唱,赶快前来报名来参加吧!无论是流行、摇滚,还是爵士、民谣,风格都无所谓!国语、英文、个人、团队,全部无拘束!外貌、音质、唱功、才艺,通通无所谓,只要你敢秀!

这次大赛将横跨7、8两月,燃烧整个夏季,比赛期间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环节,使没有参加歌唱比赛的朋友们也有机会赢取诱人的奖品。这个夏天,在音乐的交流中,大家都真切体会到自我宣泄的快乐:有的人为了梦想,有的人为了欣赏,有的人为了表达自我,无论是怀有怎样的情怀,都可以在用音乐大声歌唱出来。

怎样的歌声打动你的心?谁能为这东港的歌声代言?在电视台选秀节目歌唱比赛风行的今天,这个夏天东港终于将拥有自己的K歌之王,大家齐聚一堂,想唱就唱,唱响美好与未来。Just go!全民K歌大赛,号角已经拉起,决战今夏就等你!

红豆万花城•银座约39—69㎡金钻小户型,20万元/套起,宜商宜住宜 !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11553

售楼处:无锡港下红豆万花城营销 (红豆集团西门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