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扶贫 "挥金如土"再捐1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5:15

[摘要] 据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披露,在今天举行的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上,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将继续认捐1亿元。至此,杨国强、杨惠妍父女及其碧桂园集团累计捐款将超过20亿元。

据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披露,在今天举行的2015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上,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将继续认捐1亿元。至此,杨国强、杨惠妍父女及其碧桂园集团累计捐款将超过20亿元。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碧桂园今年捐出的1亿元主要用于 全免费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建设发展。

该学院由杨国强杨惠妍创立的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出资主办,经广东省人民 批准、 部备案,由广东省 厅主管,是一所具有慈善性质的全日制普通高等 。学院以“办慈善高校,助贫困学生,育精英人才,为社会服务”为宗旨,对贫困家庭学生实行免学费、教材费、食宿费,并提供服装费、床上用品费和寒、暑假探亲往返路费等,使受助学生“即入职,毕业即就业”,“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十亿叔”扶贫济困“挥金如土”

杨国强在成为富豪的同时从未忘记回报社会,也成为了闻名遐迩的善长仁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杨国强父女及碧桂园集团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历来“挥金如土”。2010年,在首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他们认捐2亿元。2011年,认捐5000万元。2012年,杨国强承诺捐赠“一年一亿元,十年十亿元”,被称为“十亿叔”,此后果然年年捐足1亿元。这些款项都依照捐赠协议及时到位。

加上今天认捐的1亿元,杨国强杨惠妍碧桂园集团在 、产业、医疗、赈灾等扶贫领域累计捐款总额超过20亿元。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和“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核心理念的碧桂园,在产品方面亦不忘初心。2015碧桂园,再次掀起新一轮产品革新,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带装修约等多重维度全面革新产品。严谨地考量每一处细节升级,精细至52个生活细节,并首创五大精工体系——“实用体系、舒适体系、健康体系、科技体系与安全体系”,为每个业主实现五星级家园梦想!

0号行动即将收官,买房抄底正当时!

如火如荼进行了一个月的0号行动(0首付0首付免息)在楼市回暖的背景下大幅优惠让利,受到了广泛关注,也缓解了锡城诸多购房者的资金压力。现政策利好, 在即,助力购房者抢占后置业良机!

无锡碧桂园现在售88㎡全能三房,锡东新城 、户型、自带幼儿园,是天一实验 地产。另有少量全石材双拼钻石墅及单层临街旺铺,限时清盘特惠中!

品鉴地址:锡山区高铁商务区新华路北、润锡路东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