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0首付、0首付免息即将收官 抢占后置业良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顾慧  2015-06-26 16:21

[摘要] 众所 无锡碧桂园0号行动(0首付、0首付免息)在楼市回暖的背景下大幅优惠让利购房者,受到了广泛关注,此举也缓解了锡城诸多购房者的资金压力。在政策利好,楼市大涨在即,助力购房者抢占置业时机!现碧桂园0号行动即将收官,再不出手就晚啦!

众所 无锡碧桂园0号行动(0首付、0首付免息)在楼市回暖的背景下大幅优惠让利购房者,受到了广泛关注,此举也缓解了锡城诸多购房者的资金压力。在政策利好,楼市大涨在即,助力购房者抢占置业时机!现碧桂园0号行动即将收官,再不出手就晚啦!

无锡碧桂园400-890-0000 转 668888

无锡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锡山区锡东新城版块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6月三期C14#交房开发商无锡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5月底已推84平三房
户型
三居室(89.00㎡)三居室(97.00㎡)三居室(84.00㎡)


0首付、0首付免息抢88平 三房 后置业良机不容错过

无锡碧桂园是进驻无锡锡东新城早的品牌房企,同时也是锡东新城一度的销冠,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早已经入驻,底商也已经基本全部开业,小区内室内外泳池也已经投入使用;二期预计6月底将会全部交房,底商还在招商中;目前主力在售房源是三期,而三期基本上也只剩下84-88平小户型居多,三区的会所以及室内外泳池也已经投入使用。目前无锡碧桂园响应碧桂园0号行动,推出“0首付 0首付免息”活动,价格以及优惠力度相当可观,吸引许多刚需置业者的眼球。

88平全能三房火爆热销中

0首付、0首付免息即将收官

抄底抢房后时机不容错过

点击链接抢房://u.soufun.cn/zyp7od/

或扫描二维码领取优惠


配套齐全 交通便捷

无锡碧桂园位于无锡锡山区锡东新城高铁商务区新华路北、润锡路东(安镇交管所向东约1公里),尊踞高铁商务区核心。 2号线安镇站,与无锡高铁东站无缝接驳,出行上海仅需30, 722、713、715路等公交站台近在咫尺,同时新华路高架入口。

无锡中隆广场,位于无锡碧桂园的北面,步行到无锡碧桂园只要5的脚程,是锡东新城商业综合体,面积达到70万方,将填补锡东新城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未来这儿会有电影院、百货商店、儿童乐园等等。润发购物 ,位于无锡碧桂园三期北面,步行到无锡碧桂园三期南门同样只要5的脚程,目前已经对外营业,内有小型百货商店、大润发超市等等,也大大的方便了已入驻业主的生活。此外碧桂园自带商业、会所、泳池等,生活配套齐全,自成体系。

 为小业主护航

无锡碧桂园二期自带配套幼儿园,二期业主孩子上幼儿园几乎是足不出户,一期以及三期业主孩子上幼儿园经过一个路口即能到达, 方便。碧桂园的 是锡东新建的锡山 ,位于九里河畔,映月湖侧。锡山 今后也是天一实验 ,而天一实验 更是省高考状元的摇篮, 让您的孩子比您更。

新动态:

无锡碧桂园推出“0首付免息”活动,在售C区1#14#84-88平毛坯三房, 1#预计2015年年底前交房,14#预计2016年6月交房。项目另在售C区4#13#84平非毛坯房,预计2015年年底前交房;住宅抱团享95折优惠,商铺别墅清盘特惠中。
凡6月 、认购或签约客户,可在当周周末至售楼处参加大 , 5888元购房抵用券、iPhone6、Applewatch、品牌电冰箱、洗衣机等各种大奖等你来。

品鉴地址:锡山区高铁商务区新华路北、润锡路东(安镇交管所向东约1公里)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