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租房比买房更划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00:30

[摘要] 那么,毕业了,买房or租房?到底哪个更划算呢?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心声!

又到一年毕业季节,一批又一批的“毕房族”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这些人看来:买房必须趁早!尽快有个安稳的家;但同时也有另外一批人:毕业买房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始终走在租房的大道上。那么,毕业了,买房or租房?到底哪个更划算呢?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心声!

2

“毕房族”:恐房价上涨 房租贵

330新政、央行降息降准公积金调整等利好政策陆续出台后,无锡楼市成交上涨,虽然并未让房价有明显增幅,但购房者心理已产生了不小的变化。随着子女工作的落定,不少有条件的父母都急于出手买房,在他们看来房价随时可能会上涨,买房的压力会更大,早买早省钱。

今年刚刚毕业的王强,在无锡新区软件园找了一份工作,但是家住阳山,上下班距离比较远。“其实我们家本来就想给孩子买套婚房,正好孩子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离家又远,这不买房就提上日程了。”王强母亲表示,近楼市转好,关注的新区好几个楼盘房子卖得都很火,甚至楼层户型好点的还在犹豫就售出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