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中考”成绩优于去年 小长假成交量超前两年

江南晚报  2015-06-23 16:08

[摘要] 端午节期间,多个楼盘新开或加推,给回暖中的楼市再添一把火。市区商品房公众数据平台显示,截至昨晚7时30分,3天小长假共成交了各类商品房409套。数据还显示,截至6月21日全市今年已成交商品房面积超出去年上半年70万㎡,楼市“中考”成绩优于去年已成定局。

端午节期间,多个楼盘新开或加推,给回暖中的楼市再添一把火。市区商品房公众数据平台显示,截至昨晚7时30分,3天小长假共成交了各类商品房409套。

数据还显示,截至6月21日全市今年已成交商品房面积超出去年上半年70万㎡,楼市“中考”成绩优于去年已成定局。

今年端午节恰逢父亲节,两大节日重逢,让无锡众房企看到营销宣传的大好时机。各大房企丝毫不敢怠慢,努力迎合和“粽子”有关的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端午节期间无锡搞活动的开发商就有20多家。

楼盘加推新房源,也是端午节期间房企的营销大戏。在此期间,蠡湖香樟园、九龙仓时代上城、吴月雅境、万科新酩悦等约8家楼盘推出了新品房源。加推的房源多为改善型住房,其中,绿地西水东加推半岛叠墅242㎡—396㎡,万科新酩悦推约140㎡洋房,蠡湖香樟园加推的房源则包括173㎡三房和238㎡-297㎡四房。

此前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的利好刺激下,由改善型需求集中释放所带来的中高端项目销售的拉动是今年楼市升温的重要原因。“2013、2014这两年的楼市整体行情不太好,所以端午期间也热不起来。今年的情况就大不一样了,许多购房者直接指明要看改善型户型。”高浪路沿线一家高端楼盘负责人告诉记者,小长假的带看量明显超过去年同期。而因为销售行情的看好,营销方案上,已经取消了原先的部分优惠和折扣。即便如此,全市3天的楼市成交量还是达到了409套,而前两年同期的成交量均不足250套。

关于二手房,大众、中山等多家房产中介公司反馈称,节日期间,带看量明显多于平时。有经纪人介绍,部分成交热门的小区,如万科城市花园、天鹅湖花园、阳光城市花园等,同一套房源基本上每天有3-4组意向客户看房。部分紧俏的户型,带看量还要更高。

再过一周,就要迎来2015年无锡楼市年中“考试”。有数据显示,1-6月(截至6月21日)市区已备案成交各类商品房面积301万㎡,明显优于去年上半年241万㎡的“中考”成绩。

 》》》推荐阅读

无锡惊现冰雪奇境?! 这个端午""有料

蓝光五彩城:浓情端午 千人龙虾宴

无锡世界贸易中心:缘定端午终于等到你!

菖蒲香里说端午 民俗文化知识讲座走进盛业城

央行降准可能性有多大? 端午前后或降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