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再增一家村镇银行

无锡日报  2015-06-23 09:22

[摘要] 近日,又一家村镇银行——滨湖常农商村镇银行在蠡园开发区开业,这是该区首家村镇银行,并推出“只需一个担保人即可办贷款”的模式,企业、农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从5000元到100万元不等的贷款,并能量身订制选择还款模式。

近日,又一家村镇银行——滨湖常农商村镇银行在蠡园开发区开业,这是该区村镇银行,并推出“只需一个担保人即可办贷款”的模式,企业、农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从5000元到100万元不等的贷款,并能量身订制选择还款模式。

这对没有固定资产做抵押、缺少担保单位的农户和初创型“小微”企业来说,又是一则利好消息。“只有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才能打破中小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湖常农商村镇银行是由常熟农商银行牵头,联合本地多家知名企业及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只需提供一个银行认可的担保人,我们可以上门为农户或者小微企业办贷款。”该银行负责人介绍,银行在成立之初就为滨湖量身打造了“小本生意贷”和“小额消费贷”两种新产品,可为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个体经营者、种植养殖户和家庭作坊提供满足其生产经营需求的贷款,普通百姓也可在该行申请到50万元以内的个人贷款,可用于装修、婚嫁等大型银行较少涉及的日常消费领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