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南长滨河新城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江南晚报  2015-06-19 15:04

[摘要] 昨日,一场独具特色的仪式在南长滨河新城举行:随着“创新驱动南长”主题多媒体光电秀,南长滨河新城传感设备产业园开园仪式拉开了帷幕。

昨日,一场独具特色的仪式在南长滨河新城举行:随着“创新驱动南长”主题多媒体光电秀,南长滨河新城传感设备产业园开园仪式拉开了帷幕。同期还有富阳未来城市多功能创业SOHO、新型电子产业园、扬名中心小学滨河新城校区以及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个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3年来,南长滨河新城累计投入资金38.4亿元,改造道路1717米,绿化面积1.6万平方米,引入企业12家,签约额达到9.19亿元。全力推进运河魅力核心区建设,加紧实施运河景观大道、河道芦浜村河道改造等城市工程项目,大幅改善旧城区的落后城市面貌,极大地提升了南长区城市居民的居住环境。

昨天,在传感设备产业园开园仪式后的授牌仪式上,江苏省、无锡市有关领导,向南长滨河新城颁发了无锡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无锡市中小企业星级公共服务平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三块牌匾,对南长滨河新城在中小企业服务创新、产学研一体化等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3年来,滨河新城确立了以传感网产业为发展主体,以高品质滨水景观休闲环境空间为生态肌理,成为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城市产业综合体。

昨天,同时开工的还有扬名中心小学南湖新校区,包括教学楼、体育馆、食堂等,总投资7854万元,目前按24班整体规划。相关人员介绍,这一教育品牌,主要运用教育对人才、资金、技术的吸纳能力,切实提高区域百姓幸福指数。另外,富阳项目则以未来城市多功能SOHO创业为趋向,为周边提供商业、办公配套;奥迪4S店和新型电子产业园同期开工,将加大该区域内产业多元化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