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以价换量 6月底无锡房价将下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00:30

[摘要] 上周无锡楼市一改月初的低迷,成交量有所爆发。6月8日-6月14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6.6万平,环比涨幅为7.9%,同比涨幅近50%。另外,消弭已久“日光盘”也重出江湖,上周某高端楼盘当天加推别墅,仅一天便售罄。

上周无锡楼市一改月初的低迷,成交量有所爆发。6月8日-6月14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6.6万平,环比涨幅为7.9%,同比涨幅近50%。另外,消弭已久“日光盘”也重出江湖,上周某高端楼盘加推别墅,仅一天便售罄。

本周推量"遇冷"仅有2盘开

进入本周,无锡楼市成交继续走高,6月15日单天成交量超3万平近300套。然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本周末(6.20-6.21)无锡楼市遇冷,仅有2盘推新,相较于上周减少3盘。

其中,御尊华庭预计2015年6月20日推一期40#41#42#联排别墅295、320平,以及80平小低层约18-20套左右,开盘当天享受88折优惠;达安上品花园预计2015年6月20日加推小高层210#楼,面积88、110平,预计价格5980元/平起。

无锡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指出,自5月份以来无锡楼市成交节节攀升,同比一度创新高,然而供应量却急剧下降。“高成交低供应”成为了5-6月的无锡楼市常态。而出现此现象的主要原因在于,在330新政等政策的叠加效应下,市场购买力相对旺盛,“加推”不再是提高销量的手段,部分楼盘通过其他营销手段也能达到去化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