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益路延伸十年没动静?征收和拆迁工作已开始

无锡日报  2015-06-14 01:30

[摘要] 6月10日,崇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琦、区城管局局长陶有胜、区环保局局长王志强、区卫生局局长陆燕参加“政风面对面”活动,继续与崇安区市民互动交流。

6月10日,崇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琦、区城管局局长陶有胜、区环保局局长王志强、区卫生局局长陆燕参加“政风面对面”活动,继续与崇安区市民互动交流。

问:广益路西延的事说了十年了,百姓呼声很大,怎么一直没动静?

答:广益路是中心城区北侧东西向的,连接锡山、崇安、北塘的重要城市主干道。今年年初已经被列入城市道路建设重点项目,现已进入征收、拆迁阶段。拆迁完毕后由市里的相关部门进行道路建设。此前这么长时间一直没动,是因为拆迁、建设的资金由市统一安排,道路修建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进行。征收拆迁难度巨大,涉及单位、个人、集体住宅等,前期办理手续耗时长。目前全部手续已办完,相关单位已经进入拆迁。按照以往经验,如果顺利,两年左右可完成拆迁安置工作。

问:去年就听说华新里要拆迁,什么时候拆?

答:华新里是崇安区的一个棚户区、危旧房,改造计划是整体拆迁、搬迁。这里已被列入区里棚户区、危旧房改造计划。无锡市政府前段时间也在做全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的整体规划和计划,华新里在其中。因拆迁资金需求量庞大,城市建设面大量广,我们计划2-3年内拆迁。关于资金问题,市里已经在协调,我们近与国开行协商,一旦资金落实我们马上进行征收拆迁工作。

问:广瑞二村有条路由于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而变得非常拥挤,居民出行困难。能否在附近废弃的铁路线边开条新路?

答:对于市民新开道路的建议,我们在规划锡州路相关工作时已做了考虑。从广瑞路到江海路一段先做,计划今年年底完成。目前需要拆迁的两家非住宅建筑,一家已经谈好,一家已做评估。我们还会疏解周围交通,还将改造周边的一些低洼地区。拆迁完成后的道路将由市相关部门建设。

另外,市民所说的拥堵道路应该是广瑞二支路。背街小巷市容整治是城市管理工作的一个难点。这几年城管重心正从主要道路向背街小巷转移。从6月中下旬开始,崇安区将对划分的7个重点区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重点整治。随后落实人员对这些重点区域进行长效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