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银泰鸿墅:有种幸福叫做现房入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10:58

[摘要] 鸿墅认为项目优美的自然环境令人心情愉悦,拥有健康生活是一种幸福;项目以匠人之心打造精工品质好房子,让生活舒适安心,享受品质生活是一种幸福;绿城物业贴心的管家服务,带来尊崇生活体验,这也是一种幸福……然而,鸿墅认为对业主而言再美好的生活图景,都不及实景现房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历来关于幸福的话题似乎从未间断过,就像一千个读者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利波特一样,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那么,京投银泰•鸿墅是如何阐述幸福的呢?鸿墅认为项目优美的自然环境令人心情愉悦,拥有健康生活是一种幸福;项目以匠人之心打造精工品质好房子,让生活舒适安心,享受品质生活是一种幸福;绿城物业贴心的管家服务,带来尊崇生活体验,这也是一种幸福……然而,鸿墅认为对业主而言再美好的生活图景,都不及实景现房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京投银泰•鸿墅花溪墅境已然落成,6月27日即将深情交付,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得。鸿墅以英伦风骨呈现纯粹墅质生活,树立无锡惠山别墅新标杆,项目傲居于惠山新城北面,择址于无可复制的自然生态之地,依临惠山湿地公园、吴文化公园、惠山新城中央公园三大城市品质公园。三大公园环抱可谓天赋盛境,鸿墅将3.3万方原生水系引流入园,绘就了半岛墅居的湾区生活,而此盛境亦是其他滨水项目无可比拟的。

珍稀原生水域入园赋予园区无限生机活力,为将纯粹的别墅生活呈现给居者,鸿墅更精心规制无锡市面上规格的八重园景,景观交叠、移步见景,花溪之畔美墅隐现,庭前花园之中弄花怡情的雅致生活跃然可见。

唯美典藏空间,烙印纯美生活乐时光,鸿墅约160㎡-330㎡奢阔空间,华美格局悠然绽放,臻景现房将幸福套牢,于此幸福生活稳稳的。

京投银泰•鸿墅项目占地241639平方米,规划为低层、多层、高层住宅及配套商业。总建筑面积450068.7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339549.1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10519.6平方米,容积率1.4,绿地率67.9%,规划总户数2597户。

鸿墅160平米起电梯入户洋房,高得房率,超大花园与露台免费送,心动价7800元/平米起。

鸿墅330平米起叠景院墅,私密性强,赠送前后花园及庭院,尊享价8800元/平米起。

项目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 650632

项目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惠源路78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