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一墅溪岸半城湖 成熟洋楼美时

——约90-146㎡蠡湖低密度纯洋楼全城火爆热销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16:32

[摘要] 作为锡城首屈一指的高端改善湖居项目,保利香槟国际凭借着无可比拟的湖景资源、稀缺版块、绝佳地段、优质配套、精彩户型,在2015年楼市暖春大战中拔得了头筹。前期房源售罄告急,四期约90-146㎡经典户型即将火爆加推,全城蠢蠢欲动,错过再无!

十年积淀,太湖新城全面腾飞。伴随着投资150亿的交通路网的形成,十多个新型现代住宅区的交付,金融商务街区、海岸城、万象城、兰桂坊的建设,15幼儿园至大学教育半径的成型,以城市的全资源繁华成就了锡城新的名利场。作为太湖新城低密度、纯小高层社区,全部由8-12层小洋楼组成,得房率高达近85%。保利香槟国际已然成为继威尼斯花园、宝界山庄、湖玺庄园之后蠡湖别墅板块的扛鼎之作。

成熟大盘热销再启,约90-146㎡四期升级洋楼产品臻量加推在即。四期产品拥有社区中朗阔区位,景观视野极佳,相较之前产品更为近邻各项生活配套,可以说是享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佳作。此次推出,必将火爆全城!品质必须及时把握。湖畔住区难得,纯洋楼住区更难得,错过香槟,之后难再有!

湖岸洋楼超值性价比

蠡湖别墅区一直都是无锡人眼中的“置业圣地”,千百年无锡,仅一方蠡湖。一方湖岸、千顷风光,是这座城市永恒的奢想。

保利香槟国际择“五里湖畔、长广溪旁”,成就后一幅湖景豪宅,在蠡湖别墅区以其纯洋楼住区的特性,获得市场青睐。与别墅区共享无锡精华的山水风光,一览蠡湖、长广溪美景,又近享万象城、无锡大剧院等太湖新城全新配套,加上保利地产这一央企品牌的建造品质,保利香槟国际成为改善置业的楼盘,其厚积薄发是一种必然。

330新政之后,保利地产顺势推出“香槟4月抢房节”,让项目月销突破1.5亿元,一举夺得全市销冠宝座,成为当之无愧的改善之王。5月得降息新政利好,热销势头更为来势汹汹。湖畔改善型置业当之无愧!

生活乐享山水间

自2010年保利地产落子无锡,一席香槟国际首次开盘劲销八成,引得满城热议;至今经过四年多的开发,项目一期、二期已交付,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开放式度假亲水园林全部实景呈现,对于希望享受成品生活的购房者来说,当下置业保利香槟国际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在景观方面,保利地产专门聘请国际知名贝尔高林景观设计,以“一轴、三叠、四季、六园、七重”为设计理念,大规模地运用多重植被造景,流水小溪穿梭其间,呈现出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开放式度假亲水园林,内部贯穿南北的中央水系与外部五里湖自然景观交相辉映,相辅相成,成功打造第三个自然公园。

凭栏眺望,湖光粼粼,水天一色;漫步林荫,家门前全冠移植的名贵树种,让贵胄生活的排场不彰自显……这就是保利香槟国际的绿色健康生活场景,也是只属于湖岸小洋楼的纯正名流生活场景。

全城热捧应市加推

保利香槟国际以改善居住条件的大户型为主,注重居住环境、舒适度和生活品质,90-195㎡大开间、大尺度阔绰空间,满足改善客户一步到位的置业梦想。

保利香槟国际拥有90、140、170、190㎡四种主打户型,强调光线和空间的完美统一,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户型,四明格局,打造罕见的精品零缺陷设计;阳台、飘窗、私家电梯厅等高附赠空间,产生约84%的超高得房率,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回报。几乎所有大户型都采用尊贵私家电梯、一户一卡的智能入户卡、多重人居科技等细节都更彰显精致生活品位。社区外立面干挂石材与真石漆搭配,从内而外都体现出品质感。

作为锡城首屈一指的高端改善湖居项目,保利香槟国际凭借着无可比拟的湖景资源、稀缺版块、绝佳地段、优质配套、精彩户型,在2015年楼市暖春大战中拔得了头筹。前期房源售罄告急,四期约90-146㎡经典户型即将火爆加推,全城蠢蠢欲动,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无锡滨湖区蠡湖大道与周新西路交汇处(威尼斯花园别墅群东侧)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6506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