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象•润街投资价值深度解读

——约80平起万象城罕有临湖沿街旺铺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09:08

[摘要]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综合体为之代言。万象城,作为中国具示范效应的都市综合体,在闪耀的太湖明珠,再一次改写繁华版图。通过商业、办公、居住、娱乐、交通等复合功能间的繁华共振,构建一个多业态、高效率、精品质的地标建筑群。现在,只要把握好投资机遇,就可以与万象城共享财富。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综合体为之代言。万象城,作为中国具示范效应的都市综合体,在闪耀的太湖明珠,再一次改写繁华版图。通过商业、办公、居住、娱乐、交通等复合功能间的繁华共振,构建一个多业态、高效率、精品质的地标建筑群。现在,只要把握好投资机遇,就可以与万象城共享财富。

中枢腹地繁华自成

无锡,地处长三角中心,京杭运河穿梭其间,自古便是富庶江南的一块。优越的地缘属性,为城市商业发展提供了天然沃土。随着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与消费倾向的连连攀升,无锡商业市场的整体营业状况正持续走高,逐步成为长三角片区国际主要奢侈名品和快销品牌的重要销往地。坐落在蠡湖之畔的万象城,面向地铁和金石路大量的人流,依托高端住宅吸附力,汇聚无锡稳定的主流高端消费人群,同时服务万象私邸高端商务人群及周边五公里范围内城市居民,其身处无锡大剧院旁边的位置,留驻长三角高端客流,辐射人群破百万,鲸吞财富实力更是不容置疑!

万象城的经营方式是98%自持经营,很少售卖商铺。万象城现已有大渔铁板烧、兰芬spa、豪华汽车品牌销售、欧洲高端家居品牌MARIPOSA、高端母婴用品HIQ KIDS、如意馄饨等著名品牌强势入驻。后续将有更多品牌持续入驻。面积逾24万方万象商业,包罗万象之间,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易帜城市首席商业地标。现万象•润街罕有2%临湖沿街可售街铺,入主无锡万象城机会,前景即钱景!

万象•润街多面积区间,永不落幕的繁华,整个街区的业态规划将“品质生活”放在位,与万象城主体商业形成有机的组合,互为补充,凸显高端商业特色。万象•润街也是本区域高端商业体可售的商铺,其稀缺性让商铺价值更加不容忽视。更何况,万象•润街除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共享万象城的超大人流量、华润的管理团队等所有利好,其沿湖沿街、注重开放空间与商业氛围自然融合的商铺形式,更能让购物者坐拥水岸秀色,享受到为宜人的购物环境,为人们提供多维度购物体验与乐趣,何愁不能创造出滚滚财富?

特别提示:万象城罕有可售商铺,万象•润街约80㎡起沿湖沿街商铺火爆热销中!

详情请咨询售楼处或致电400-890-0000 转 6505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