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荟:投资MINI公寓 小户型是 地段是前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0:20

[摘要] 现如今,很多事业好、经济能力强的城市精英,已逐渐将投资目光放在购买不动产上,在类型众多的不动产产品中,商业公寓成为了受青睐的投资品之一,但它也跟其他投资产品一样,买错了,不但有损失而且会很烦心;买对了,就可以为你赚到钱。

现如今,很多事业好、经济能力强的城市精英,已逐渐将投资目光放在购买不动产上,在类型众多的不动产产品中,商业公寓成为了受青睐的投资品之一,但它也跟其他投资产品一样,买错了,不但有损失而且会很烦心;买对了,就可以为你赚到钱。

首先,商业公寓推荐小户型,原因一方面是总价低,另一方面是容易出租。商业地产与普通住宅本质上的区别就是其经营模式多样、功能强大和用途广泛,这也是它的特点及优势所在。

除了户型之外,投资公寓尤其需要考虑的是地段:如果是个人自住当然可以完全从个人角度出发,爱宁静可以选择远郊一些,但是如果准备出租就要考虑大多数人的喜好。好出租的地段比不好出租的地段受欢迎。高铁站、公交站、汽车站,商业旺地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年轻人生活繁忙,附近有无完整的商业配套,比如餐饮等需求,对他们都很重要。

西城荟,市中心近1000米沿街商业带,坐享无锡西城钱桥新中心,以核心区位,占领绝佳财富商机。自项目入市以来,无论是商铺还是公寓,都深受投资客和自用客的青睐,有不少客户将整层购买作为投资,一方面是看好项目配置,更重要的是看好这里的区域环境。在配套、价格、交通、产品品质四大方面,这个项目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可以断言,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西城荟未来潜力无限。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83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