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醉美太湖新城——无锡宝能城太湖新城摄影大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3:37

[摘要] 请你拿起单反、手机,拍下太湖新城发展的日新月异,留住今日你心中美的太湖新城,因为在不久的将来,这块无锡未来城市政治、经济中心又将焕发新的生机。

1、活动时间:2015年6月5日——2015年6月25日

2、活动举办者说:

为什么是太湖新城?

我们一直在思考,无锡的下一个百年在哪里?我们的爷爷奶奶经历了运河时代的绵长底蕴,我们有骄傲的民族工业;我们的爸爸妈妈赶上了蠡湖时代的澎湃生机,用双手构建了今日无锡的安定繁荣。而新一代的我们,我们要去哪里?

我想只有回归太湖的雍容博大。

无锡向南,生活向太湖新城。眼看他万丈高楼平地起,眼看他门前小树发新芽,我们生活在这里,看着太湖新城向中心之城、生态之城、宜居之城大步迈进。

现在,我们邀请正身处变化中心,并创造无锡未来的你,共同见证属于我们的时代。

请你拿起单反、手机,拍下太湖新城发展的日新月异,留住今日你心中美的太湖新城,因为在不久的将来,这块无锡未来城市政治、经济中心又将焕发新的生机。

3、参与方式:

微信关注“无锡宝能”订阅号,将您的摄影作品上传,并留下联系方式。

我们将征集作品,线上投票。

本次活动设

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超市卡;

二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电话卡;

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50元的电影兑换券2张;

参与奖:夏日清凉礼包。

另设参与投票奖、微信分享礼若干,可获惊喜礼品包~

5、参赛须知

1)照片上传截止时间2015年6月23日18:00;

2)上传的照片需与主题相关,提交作品后需自己保留原版;

3)只需提交一张作品参赛,提交多张作品的参赛者需注明参赛作品和展示作品;

4)提交的作品不得出现楼盘名、LOGO或者楼盘类的广告语;

5)上传的的照片要求健康、积极向上,不得违反相关法律;

6)所有参赛作者,必须保证自己的参赛稿件不存在法律纠纷。主办单位不承担参赛作品所导致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责任。

6、奖品领取规则

1、领取时间:2015年6月30日~7月7日

2、领取地点:无锡宝能城售楼处,滨湖区吴都路和观顺道交汇处

3、领取方式:凭借手机号码领取,不得代领

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645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