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城为高考助威 "万达学堂"首期课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1:17

[摘要] 昨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拉开,全国各地的考生走进考场,接受高考的洗礼。而昨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同样在万达城展示中心拉开序幕。备受锡城家长和小朋友瞩目的“万达学堂--野外探险学院”正式开课。60余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参与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野外探险知识大讲堂。

昨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拉开,各地的考生走进考场,接受高考的洗礼。而昨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同样在万达城展示中心拉开序幕。备受锡城家长和小朋友瞩目的“万达学堂--野外探险学院”正式开课。60余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参与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野外探险知识大讲堂。

万达学堂上演野外大冒险

本次课程定于下午14:00正式开课,不少家长和小朋友在13:30就早早来到展示中心。等到14:00,所有报名的小学童已经全部到场。

经过两位老师的热身之后,探险学院正式开课啦!本次课程的主题是昆虫科学。老师先为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野外探险活动需要用到的器材盒及使用方法,虽然小朋友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但父母们仍然在一旁加以解说,生怕宝宝们听不明白。接着,在老师演示了一遍如何在野外诱捕蚂蚁并采集蚂蚁做标本后,小朋友们也开始动手学习诱捕蚂蚁。多数小朋友都是用糖果、面包来做诱饵,有更加大胆的小朋友却用小昆虫诱饵,方法是五花八门、各显神通。

诱捕实验结束后,老师又开始教小朋友们怎样用树叶和树枝制作艺术画,以寓教于乐的方法,培养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玩”的过程中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此次“野外探险学院”反响热烈,家长们更是赞不绝口。继野外探险学院之后,还将陆续推出其他精彩课程,课程丰富多样,生动有趣,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报名页面。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透露,为了解决无锡购房者对于教育地产的日益需求,无锡万达城本着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优越的成长、成才环境为原则,整合无锡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市级重点小学,同时,太湖新城国际教育园、江南大学环伺左右,尽享人文。让每个孩子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父母的贴心陪伴中度过好的童年时光。

万达城状元里,紧邻太湖、雪浪山、长广溪湿地,坐享400亿高端配套资源,成为每个孩子嬉戏的学堂。时光晴朗的天气,不管是带孩子去湿地公园野营,去爬山,去太湖泛舟,又或是去捉鱼、捉虾、捉蝴蝶,乐趣无处不在。夏天,在娱雪体验馆享受玩雪的乐趣;冬天,在室内水公园体验水上乐趣。周末去电影乐园体验3D,随时去室外文化休闲体验区体开启梦幻之旅……一家人其乐融融。

以百年名校为学习地,以万亩湿地为运动场,以400亿配套为游乐园,无锡万达城83-109㎡学区准现房,即买即住!“仲夏六重奏,精彩万达城“无锡万达城年中置业特惠火爆进行中,凭教师证、毕业证专享优惠1%,到访即可获赠清凉礼包,抢到即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