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荟]全能MINI公寓 成就价值高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10:30

[摘要] 西城荟,市中心近1000米沿街商业带,坐享无锡西城钱桥新中心,以核心区位,占领绝佳财富商机。自项目入市以来,无论是商铺还是公寓,都深受投资客和自用客的青睐,有不少客户将整层购买作为投资,一方面是看好项目配置,更重要的是看好这里的区域环境。

西城荟,市中心近1000米沿街商业带,坐享无锡西城钱桥新中心,以核心区位,占领绝佳财富商机。自项目入市以来,无论是商铺还是公寓,都深受投资客和自用客的青睐,有不少客户将整层购买作为投资,一方面是看好项目配置,更重要的是看好这里的区域环境。在配套、价格、交通、产品品质四大方面,这个项目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可以断言,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西城荟未来潜力无限。

通胀预期下,西城荟MINI公寓成热点

青菜涨价了,煤气涨价了,油涨价了……今年以来,物价一直在涨。通胀预期似乎越来越明显。

越来越多的人有了投资观念,为了让手中的资金保值,股票、黄金、房产等成为了他们的投资方式。但是股市风险大,黄金无法长期增值,从长期来看,房产的确具有一定的抵御通胀、保值增值的作用。房产投资已经成为众多投资类型中相对长远、稳定的投资方式,且能够保值增值。

针对通胀预期明显的现实,购买一些、能保值增值的房产,是目前比较理想的理财渠道之一。西城荟MINI公寓,作为商业地产的抗政策风险功能凸显,不仅在任何经济波动面前都可以保障非常稳定的价值平衡,而且因为地段优势、产品稀缺而持续增长。

追随商家眼光,实力品牌环拥MINI公寓

目前,西城荟的商业一期已交付并投入运营,品牌商家连番登场,人潮涌动,财源滚滚,成为名副其实的钱桥商圈新中心。位于西城荟繁华商业之上的全能MINI公寓,坐享底层商业繁华,依托周边四大万人住区、职教园区的数十万人口,成为炙手可热的租赁、自用。

众所 ,有实力商家的进驻,人气就会旺起来,地段就会活起来,相应的,周边地产项目的租金也会水涨船高。完善齐全的生活配套设施对于公寓来说,是其长期价值的重要砝码,因为只有商业繁荣了,才有人气,房子才能租出去,而且能得到好价格。

西城荟MINI公寓正式位于繁华商业之上的掘金胜地。可以这么形容,住在西城荟MINI公寓享受品质生活,坐在家里欣赏都市美景,下楼即可享受繁华便利生活。

无锡西城荟

展示中心:无锡市惠山区钱桥大街与新邺路十字路口(花城广场)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683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