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中央公园约138㎡跃墅/约140㎡平墅 楼王火爆认筹

——保利楼王墅级品质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6-05 10:23

[摘要] 对于楼市,从来都是物以稀为贵。而在新区,为稀缺的产品,竟然在一个项目里全部拥有。保利中央公园,自2013年首次开盘以来,一路引领新区人居价值的飞跃。如今厚积薄发,在改善型需求强力释放的当下,推出了新区独此一栋的楼王产品。位于社区中央空阔区位,南向无遮挡的优越采光及观景视野,将中央美景一览无余。

保利再树长江路标杆

墅级楼王独此一栋

对于楼市,从来都是物以稀为贵。而在新区,为稀缺的产品,竟然在一个项目里全部拥有。保利中央公园,自2013年首次开盘以来,一路引领新区人居价值的飞跃。如今厚积薄发,在改善型需求强力释放的当下,推出了新区独此一栋的楼王产品。位于社区中央空阔区位,南向无遮挡的优越采光及观景视野,将中央美景一览无余。高舒适度的138㎡跃层产品,与此次首推的140㎡大平层产品,将新区的人居高度再次刷新。

保利楼王一出,新区谁与争锋。从公开认筹的消息释放开始,前来售楼处看房的客户就络绎不绝,5月25号认筹开启当日,短短十几时间,就认筹了60多组,截止到5月26日,楼王房源几乎被一订而空,目前尚余的少量房源也是分秒倒计,成为了5月长江路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再次证明保利楼王的魅力确实诱惑难当。

打造高端改善居住王者

项目地处长江北路正核心,而楼王产品又处于整个社区的中央位置,整个社区乃至整个长江路独此一栋。南面东单元真正实现了在的城市中心,享受宽阔楼栋距的无遮挡视野,采光观景极佳。生活每天与阳光清风相伴,社区公园景观与城市繁华景象尽收眼底。同时,相较于其他楼栋周边有机动车道相邻的情况,楼王产品周边都是全灌木移植的绿化,邻里交流及休闲动线更为舒适宜人。

户型上来看,138㎡跃层产品与140㎡3+1大平层产品,都是新区改善型居住的标杆,尤其是此次首推的大平层产品,受到了诸多购房者的青睐,140㎡实现三开间朝南,南向双阳台的设计,更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性与观景价值。双卧朝南奢适配置,让更多家庭成员享受阳光与美景,多飘窗设计,令平凡的生活更添情趣。

而之前就曾火爆热销的跃层产品,则真正使空间从平面上升到了立体,经典的DOUBLE双层式空间享受,在提升空间利用率与舒适度的同时,实现完全版的动静分离式家居布局。居家空间的功能性被放大化,既可享亲密无间的天伦之乐,又有各自安静私密的空间。尤其是的双层阳台,让空间艺术延展至户外。

在保利无论是跃层产品,还是大平层产品,都意味着,在城市中心,可以享受到公园里、别墅般的舒适居住体验。

高性价比舒适保证

从新区旗舰高层,到填补区域空白的洋楼和跃墅产品,一次次体现着保利中央公园项目价值的飞跃,为了让无锡人民住得更好,保利地产一直在努力。让家人住得更好,也是你的成功。优越的新区核心地段,高性价比的舒适户型,区域别无他处的公园生活,都是保利中央公园给你和家人生活品质的保证。

目前138㎡、140㎡楼王房源火爆认筹进行中,余量分秒递减,想要体验城市中心的舒适公园生活,下手一定要快!

品鉴热线:400-890-0000  646273

项目地址: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